拉齐奥VS米兰前瞻:因扎吉保卫战 苏索盼首秀

拉齐奥VS米兰前瞻:因扎吉保卫战 苏索盼首秀

因扎吉帅位告急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20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前往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拉齐奥队。腾讯体育将带来数据直播。本战不但是一场争欧战集团价值六分的关键战,同时也将极大程度的影响着AC米兰教头因扎吉的帅位。(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焦点

因扎吉帅位保卫战:上个赛季阿莱格里执教的AC米兰在19轮过后仅取得5场比赛胜利积22分。这个赛季同样19轮过后,因扎吉的成绩是6胜26分,比阿莱格里强不到哪去。上轮AC米兰主场输给亚特兰大后,因扎吉的帅位进入高危状态,意大利媒体披露,AC米兰只会给因扎吉两场比赛去挽救局面,而这两战米兰的对手都是拉齐奥(联赛和意大利杯1/4决赛)。面对重压,面对强敌,超级皮波能够交出怎样的答卷?

苏索渴望首秀:冬季AC米兰从英超(微博 专题) 引进了新星苏索,目前苏索已经同球队有过几堂训练课的合练。苏索显然和球队缺乏默契,对意甲也不适应,所以他很难首发出战,但由于德容、本田圭佑等米兰中前场球员因故缺席,因此苏索仍然有可能拿到替补出战的机会,上演米兰处子秀。这名成名有一段时间的西班牙妖星,曾经被认为是“法布雷加斯第二”,但过去这些年他的发展并不顺利,此番来到意甲,他能否在AC米兰一鸣惊人?

冲欧集团关键战:目前拉齐奥以31分排名意甲第5,处于“欧战区”,距离三甲集团只有2分的差距。而AC米兰积26分排名第8,距离“欧冠(微博 专题) 区”差距已有7分之多。对于拉齐奥而言,此战的取胜将使得他们更加逼近三甲,落败则可能使得他们被身后球队追上甚至反超,暂时掉出“欧战区”。对于AC米兰而言,本战则有些审判的意味,如果米兰输给拉齐奥这个争欧集团的直接对手,那么他们非但距离三甲集团更远,而且有可能陷入更大的混乱,甚至有可能彻底失去在本赛季争三的希望。如果说本赛季意甲最大的看点,就是欧战资格的争夺战的话,那么此战对于AC米兰本赛季能否实现目标,将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赛前声音

贝卢斯科尼:“媒体都在说我要卖掉AC米兰?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这样的传闻,但这并不是真实的”。

因扎吉:“媒体说我已经失去了球员的支持?不,实际情况是,虽然我们的近期战绩并不好,但球队表现出了想要从困境中走出的精神。现在球队需要的是团结,平静,努力的工作。”

双方伤停

拉齐奥:

德弗里(伤)、齐亚尼(伤)、布拉菲德(伤)、詹蒂莱迪(伤)、卢利奇(伤)、费利佩-安德森(伤)、比格利亚(伤)

AC米兰:

拉米(停赛)、本田圭佑(参加亚洲杯)、萨帕塔(伤)、德西利奥(伤)、博内拉(伤)、德容(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拉齐奥(4-3-3):

门将:22-马尔凯蒂

后卫:8-巴斯塔、27-卡纳、26-拉杜、39-卡万达

中场:16-帕罗洛、24-莱德斯马、6-毛里

前锋:87-坎德雷瓦、9-德约杰维奇、14-凯塔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0-阿巴特、5-梅克斯、33-阿莱士、27-阿尔梅洛

中场:16-波利、18-蒙托利沃、4-蒙塔里

前锋:22-切尔奇、7-梅内、28-博纳文图拉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