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硬汉KO武僧 佩佩恐伤停一月无缘德比复仇

马竞硬汉KO武僧 佩佩恐伤停一月无缘德比复仇

佩佩的伤情超过预期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皇家马德里队在对阵马竞国王杯中不仅被淘汰出局,而且球队遭到了减员。葡萄牙后卫佩佩在比赛中肋骨挫伤并因此缺阵了上一场联赛。据《阿斯报》的消息,佩佩伤情恢复十分缓慢,他很可能会缺阵一个月的时间,而在2月份对阵马竞的比赛,这位后防大将很可能无法出场。

佩佩有着武僧的名号,在球场上他球风彪悍,伤人无数。但是面对防守硬朗的马竞球员加西亚,他却吃了亏。在对阵马竞的国王杯第二回合比赛中,他在第58分钟被加西亚撞伤,而在赛后经过医院的检查,佩佩被诊断为肋骨挫伤。当时,《世界体育报》认为佩佩将会因伤缺阵10-15天时间。

但是今日《阿斯报》却曝出了一个令皇马(数据) 球迷失望的消息,佩佩肋骨的挫伤超过了之前的想象,医疗组对于佩佩的伤病恢复非常谨慎,在他们眼中,葡萄牙铁卫将会因此休战一个月。在2月7日对阵马竞的复仇之战中,佩佩很可能会无法出场。

据《阿斯报》分析,肋骨部位的伤病的恢复十分缓慢,而且根据进一步的检查,佩佩的肋骨挫伤部位的肌肉也有撕裂的症状。唯一解决伤病的办法就是耐心。佩佩将会在家休息,并将尽可能的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活动,任何一个不起眼的小动作都可能会导致恢复的时间变得更长。

佩佩虽然很可能无法在对阵马竞的复仇之战中出场,但是在2月18日皇马对战沙尔克04队的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前恢复健康却十分有信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