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战鹈鹕肩伤发作 提前退场进更衣室治疗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湖人前往客场挑战鹈鹕,最终他们以80-96不敌对手,其中科比此役复出,14投6中拿到14分7个篮板2次助攻。他在末节肩伤发作,提前退场进入更衣室治疗。

湖人本赛季战绩惨淡,为了一个无望的赛季,科比还有必要再拼下去吗?尽管飞侠的斗志和韧性毋庸置疑,但在过去一段时间里,身体的老化以及疲劳感也迫使他频繁选择战略性休养,在过去15场比赛里,科比休战8场,飞侠此役选择复出,但距离之前对阵骑士已经有6天的时间。

在这场比赛上来后,科比仍然以传球为主,一个击地的妙传,助攻艾德-戴维斯篮下打成2+1,但此后,飞侠的传球线路屡屡被对手堵截,和队友之间的联系被切断,无奈之下,科比又只好改变了模式,在首节进行到7分钟左右时,科比左晃右晃后,张手后仰命中跳投,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当科比的进攻欲望被激发时,他总是能够送出神来之笔,在次节进行到中段时,科比在一次进攻中突入禁区,但深入到腹地后,飞侠却发现自己的投篮线路被封死,他随即灵机一动,直接用皮球砸在了阿西克的屁股上,借助反弹球助攻,捡起皮球,张手就是一记跳投命中,尽管飞侠的身体老了,状态下滑,但他的意识和场上的经验却丝毫没有退化,在技术的运用和临场反应力上更加老道。

在上半场,科比的上场时间严格被控制,只登场16分钟,如果说飞侠前两节只是热身,那么在下半场回来后,科比还是展示了老夫聊发少年狂的一面,他的跳投,三分均稳稳命中篮筐,在第三节进行到4分钟左右时,科比在底线连续做出晃动的假动作,在成功摆脱防守人后,飞侠径直杀入篮下,高高跃起,完成双手暴扣,从晃动,到启动,再到终结,科比的动作行云流水,看到这一幕,飞侠仿佛又年轻了十岁。

末节湖人完全陷入被动,尽管科比再度登场,但他已经无法对战局构成影响,据湖人随队记者特鲁德尔透露,科比的肩膀似乎又出现了问题,在第四节,他一直不敢发力,在终场前还剩1分09秒时,飞侠被换下,但他随即跟理疗师朱迪-塞托直接走进更衣室。此前美媒体也建议,飞侠应该提前选择放弃本赛季,从而在下赛季东山再起,或许,对如今的科比而言,这是最稳妥的做法。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