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程碑!科比生涯出场数达1500场 列历史第12

里程碑!科比生涯出场数达1500场 列历史第12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湖人今天客场以80-96不敌鹈鹕,遭遇六连败。科比-布莱恩特缺阵两场后复出,拿到14分7篮板,职业生涯总出场数达到1500场,位列历史第12位,辉煌职业生涯再迎来一座新里程碑。

科比职业生涯来到第19个赛季,也逐渐跨越着一座又一座里程碑,本场与鹈鹕的比赛是科比生涯第1500场比赛,包括1280场常规赛和220场季后赛,这一数据位列历史第12位。此外,科比总出场时间达到了55415分钟(常规赛+季后赛),位列历史第五,只需要再登场4分钟便可以超越张伯伦,出场时间列历史前三位的分别是贾巴尔、马龙(微博)和基德(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生涯第1000场比赛发生在北京时间2008年4月27日,对手是丹佛掘金队。

科比本赛季跨越多项里程碑,先是加冕历史打铁王,随后又超越乔丹升至得分榜第三位,今日又将个人生涯总出场数提升到1500场。

战绩卓著,辉煌无数,这些成就都是对科比19载生涯的回报。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