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复出14分浓眉29+8 鹈鹕大胜送湖人6连败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湖人客场以80-96惨败鹈鹕,遭遇6连败。科比本场比赛复出,砍下14分7篮板,表现一般。在比赛中科比曾感到右肩疼痛,紧急下场处理后并无大碍,末节打完了整场比赛。【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鹈鹕队数据
科比14分7篮板2助攻戴维斯29分8篮板4盖帽
希尔15分13篮板1助攻埃文斯19分4篮板4助攻
林书豪(微博)7分3助攻4抢断戈登17分5篮板10助攻

本场之星:浓眉无人可挡

同样是复出,与表现平平的科比相比,戴维斯的发挥无疑要好很多。全场比赛浓眉18投11中砍下29分8篮板3抢断4盖帽,依然是野兽一般的表现。而纵览湖人内线,无论是谁,都不足以与他抗衡。

比赛走势:湖人苦战末节崩盘

科比与普莱斯本场比赛双双复出,而鹈鹕这边,戴维斯也从脚趾伤势中痊愈。开场后鹈鹕借助主场之利率先发威,小戈登三分命中后,鹈鹕以9-4领先。不过湖人立刻反击,希尔暴扣后约翰逊两罚全中,比分被追到11-13。书豪替补登场,首节行将结束前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20平。埃文斯随即突袭得手,鹈鹕以22-20领先。

艾灵顿投中三分反超,书豪连罚带快攻后,湖人以27-24领先。只是湖人也未能抓住机会拉开分差,双方之后进入拉锯战,科比罚球命中后强攻得手,杨少侠抢断快攻打成2+1,湖人以42-33领先9分。鹈鹕之后开启追击模式,戴维斯与小戈登联手轰出10-2,浓眉跳投命中后,鹈鹕以43-44带着1分落后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比赛局势始终僵持,约翰逊抢断科比前场直接投射三分,命中后湖人以57-55依旧保持微弱的领先。然而浓眉该节表现如有神助,强攻加跳投打的湖人毫无办法,帮助鹈鹕很快夺回领先。所幸希尔挺身而出,抓到前场篮板补篮后跳投再添2分。该节结束前湖人曾有机会反超,艾灵顿连砍5分,然而林书豪的低级失误却给了庞德克斯特压哨上篮的机会,鹈鹕以69-68反超。

鹈鹕末节一开打便轰了个7-0,一举奠定优势。艾灵顿外线造犯规3罚2中,杨少侠外线同意投中三分。只是湖人的抵抗在鹈鹕面前显得太过单薄,科比重新登场底线投中后,湖人仍以78-88落后10分。比赛最后关头,阿西克连续完成暴扣,戴维斯侧翼跳投也中,94-80,比赛时间只剩1分09秒,湖人彻底崩盘。

比赛花絮:书豪诡异失误

比赛打到第三节最后关头,林书豪抢断对手成功,这本是一个上分的大好机会。然而冲到前场一对一时,书豪居然被沃尔特斯直接生断下来!作为一名控卫,这样的失误实在太不应该,也着实会让教练对他的评价大大降低。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埃文斯,小戈登,康宁汉姆,戴维斯,阿西克

湖人:普莱斯,科比,约翰逊,戴维斯,希尔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