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科比如大哥罩我 和家嫂相提并论乃荣耀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据《湖人内幕》网站的报道,鹈鹕主场对阵湖人,科比和安东尼-戴维斯都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赛前,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怀念2012年和科比共同征战伦敦奥运会的时光,称在科比的身旁他学到很多东西,飞侠就像大哥一样罩着他。

“科比是一个好胜的球员,在任何对手面前,他都保持着这样的天性,”戴维斯在结束今天的投篮训练时说道。“当你面对一支优秀的队伍时,每个球员都得站出来,而只要科比出战,湖人就有能力赢下比赛。”

本赛季,戴维斯场均可以拿下24.2分10.4个篮板和2.9个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6.1%,戴维斯把自己本赛季的进步,归功于12年在伦敦奥运会期间科比对他的指导。“奥运会期间,我享受和科比在一起的每一刻,”戴维斯说道。“他就像大哥一样罩着我,并且给我展示了很多东西,比如说职业精神。最终我们一起拿到了奥运会的金牌,那段经历是我最珍惜的东西。”

对于浓眉哥的进步,科比也看在眼里,本赛季初期,科比曾将其与加索尔作比较。“他们的运动天赋和篮球技术都很像,”赛季初期科比曾这样说道。“不过,加索尔是我见过的个人技术最好的内线,戴维斯还需在这方面提升自己,如果他的技术能练得像加索尔那样,那天空就是他的极限了。”

对于科比把自己和加索尔相提并论的事情,戴维斯则表现的比较谦虚,“加索尔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他已经取得过很多的成就,科比跟我们两人都在一起打过球,所以我很高兴能和加索尔相提并论。”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