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中国站开赛时间提早1小时 正赛时14点发车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国际汽联公布2015赛季F1每场大奖赛具体开赛时间,其中包括中国大奖赛在内的个别场次开始时间提前。

根据国际汽联公布的具体开赛时间表来看,中国大奖赛周五两节练习赛的时间同2014年一致:第一节练习赛10:00至11:30,第二节练习赛14:00至15:30。变化的是周六第三节练习赛,排位赛及周日的正赛。第三节练习赛推迟一小时,改为12:00至13:00;排位赛顺延至15:00至16:00。周日的正赛将提早一小时,届时五站红灯将在14点熄灭。

国际汽联做次调整是因为去年比安奇在日本站的事故。2014年玛鲁西亚车手比安奇在日本站的雨赛中撞上救援吊车,头部重伤,至今仍在医院的。国际汽联成立的事故调查小组在对事故进行全面调查后,提出了一项建议是:未来日间比赛的开赛时间,不应该距离日落或者黄昏少于4小时,以避免能见度问题带来的安全隐患。

因此决定将中国站在内的5站开赛时间提早一小时。此外4站分别是: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日本和俄罗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