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全国冬季山地户外挑战赛在威海举行

文登全国冬季山地户外挑战赛在威海举行

文登全国冬季山地户外挑战赛在威海举行

2015中国文登全国冬季山地户外(微博)挑战赛暨威海首届滑雪文化节于1月16日至18日在威海市文登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威海市体育局承办,文登区体育局和威海义之源文化传播有公司协办。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续川,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新项目部部长李文茂,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山东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徐大义,威海市体育局局长张凌翔,文登区政府副区长孟艳玲等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

此次活动具有两大突出亮点:一是竞技、群体并驾齐驱;二是体育、文化有机融合。经过激烈角逐,全国冬季山地户外挑战赛的雪地战前三名分别被长春大学代表队、大庆石化百湖代表队和极地onepolar代表队获得;由滑雪登山、雪上飞碟和雪地竞速组成的山地多项赛前三名分别被极地onepolar代表队、陕西省东方登山队代表队和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