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比斯利59分创纪录夺MVP 南方胜北方

全明星:比斯利59分创纪录夺MVP 南方胜北方

比斯利砍下59分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2014-15赛季CBA全明星赛 南方明星队最终142-123战胜北方明星队,上海队的比斯利凭借的创纪录的59分当选MVP。

赛事焦点

CBA全明星赛始办于1995年,至今21届,自09年起正式确立了南北分区的对抗形式,最近7届比赛中,北方队4胜3负。王治郅、巴特尔(微博)、朱芳雨三人共同保持14次入选全明星赛的纪录。比赛第四节,北方队来自辽宁队5人同时登场,这也是全明星历史上的首次。比斯利今晚拿下59分,超越此前昆西-杜比创下的44分,成为全明星赛场上新的得分纪录。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双方合计完成了43次扣篮(微博),来自上海队的比斯利狂砍59分11篮板5助攻,麦克克鲁姆22分,易建联18分,王哲林10分13篮板,顾全10分;北方队布拉切25分,李根15分,孙悦13分,哈德森14分,李晓旭11分韩德君10分。

比赛回放

冗长的开幕式结束后,全明星正赛终于开始,郭艾伦(微博)突破分球,韩德君跟进完成扣篮,双方开局2-2战平。贺天举底角三分命中,北方队7-2领先。由于北方队场上4名球员均是辽宁队的球员,球队进攻更加顺畅,郭艾伦断球后一条龙上篮,北方队17-7稍稍拉开分差。此后双方同时完成5上5下才换人,南区拜纳姆和比斯利之间完成空中接力。首节结束前,拜纳姆断球后自己得分,第一节南方队21-29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比斯利后场拿下篮板球,一条龙单手灌篮,南方队比分追至23-29。郭艾伦反击中双手扣篮直接将球砸到篮圈上,不过随后球又幸运的掉了进去,郭艾伦自己也笑了。李敬宇三分命中,南区比分追到40-41。比斯利超远距离投篮得分,南区48-46反超比分。李根抛球,孙悦空接灌篮,半场结束前,布拉切和裁判也来一次传接球的配合,外援的表演欲望显然更高一些。半场结束,南区62-59领先北区3分,比斯利拿下最多的25分。

中场休息时,各个全明星单项赛进行决赛,马丹利收获三分王,罗凯文拿到扣篮王,方硕赢得技巧赛冠军。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南区两次完成空中接力,易建联扣篮得分后,南区71-61反超了北区10分。布拉切自抛自抢,空接打成2+1,北区比分追至74-75。比斯利左右手各自扣篮得分,南区81-76领先。第三节结束时,南区96-90领先北区,双方场上几乎没有防守,这样的比赛并不精彩。

最后一节,北区派上了5名辽宁队球员,算上北区主教练郭艾伦,场上完全就是一支辽宁队在打球。曾令旭(微博)三分命中,南区105-95领先北区。麦克克鲁姆花式传球,比斯利轻松扣篮,南区112-100领先。比赛还剩2分钟,比斯利三分命中,单场总得分超过昆西-杜比此前的44分。北区松散的进攻无法完成逆转,球队中各个老将,自下半场开始后就没有出战。最终,在比斯利的带领下,南方明星队142-123战胜北方明星队。

双方名单

北区阵容:

主教练:郭士强(辽宁)

首发球员:韩德君、贺天举、郭艾伦 (辽宁)、马布里(微博) (北京)、布拉切(新疆);

替补球员:哈德森(辽宁)、李敬宇、(山东)、李晓旭(辽宁)、刘炜(新疆)、孙悦、李根(北京)、段江鹏(山西)。

南区阵容:

主教练:杜峰(广东)

首发球员:易建联、朱芳雨(广东)、顾全(东莞)、曾令旭 (佛山)、赵泰隆(微博) (福建);

替补球员:林志杰(微博) (广厦)、比斯利(上海)、拜纳姆(广东)、张博(微博)(八一)、易立(江苏)、麦克克鲁姆(浙江)、王哲林(福建)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