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图雷离队!曼城锁定1人接班狂戳死敌痛处

图雷交易或助完成大手笔:尤文天才鹿死曼城?

图雷(Y-图雷 K-图雷)与佩莱格里尼产生矛盾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法甲土豪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对于曼城(数据) 中场亚亚图雷的兴趣有增无减,只要球员愿意离队,PSG愿意付出2000万英镑收购。而曼城队也对图雷的离开做好了准备,一旦这名科特迪瓦人离队,蓝月亮将会全力购买尤文(官网 数据) 中场博格巴

新赛季,虽然亚亚图雷在曼城的发挥依旧高光,但是在主帅佩莱格里尼的眼中,他的地位却有所下降。在前几日的联赛中,师徒二人就因亚亚图雷是否因伤无缘比赛一事开始了口水仗。而在近日参加非洲杯的亚亚图雷在接受美国CNN记者采访时怀疑自己在曼城队的未来。这样的举动被媒体解读为,亚亚图雷很可能会在赛季末离队。

据《每日星报》披露,一旦亚亚图雷选择离队,巴黎将会投入2000万英镑收购这位中场。而曼城队也已经为图雷选好了接班人,效力于尤文的法国中场博格巴在佩帅眼中是亚亚图雷的完美替代者。虽然这位法国金童与斑马军刚刚续约,但是近日他的经纪人暗示博格巴的未来不在尤文,只要有合适的机会,博格巴一定会离开意甲(微博 专题)

此番表态更是激起了曼城队求购博格巴的欲望,但是球队现在面临的情况是受到欧洲财政公平政策的掣肘,即使亚亚图雷为曼城换回2000万英镑,但是这笔资金收购博格巴根本不现实,球队还需要清洗其他球员为博格巴的到来扫清障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