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队惊现中国老板 或成国内球员提升新平台

荷甲队惊现中国老板 或成国内球员提升新平台

中国老板的入主或将给中国球员留洋带来机会

腾讯体育讯 中国股东入主荷甲球队!北京时间1月16日,据荷兰《电讯报》报道,中国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完成了对荷甲球队海牙的收购,800万欧元收购费用已经到账。合力万盛成为了这支荷甲老牌球会的最大股东。

合力万盛在中国足球圈并不陌生,此前他们曾协作运作将意大利超级杯搬到北京鸟巢举行。而在去年他们又成功与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签署协议,将法国超极杯搬到北京举行。不久前,合力万盛又与中甲球队北理工就新赛季赞助一事打起嘴仗。

荷兰的华人企业东道协助合力万盛公司完成了对海牙的收购,根据东道公司的介绍,合力万盛去年就与海牙俱乐部就收购一事达成了协议。东道是一家运营超过20年的华人企业,且于四五年前就成为荷甲劲旅阿尔克马尔的赞助商。

去年7月以来,海牙方面就多次催促合力万盛尽快入资。而在今年年初,合力万盛正式告知媒体向海牙注资800万欧元从而正式接盘。根据《电讯报》报道,海牙俱乐部总监丰坦将前往北京,与合力万盛老总王辉完成最后的收购事宜。荷媒感叹:“这出持续了半年的收购肥皂剧终于落下帷幕。”

2015年是ADO海牙成立110周年,收购事宜完成后,合力万盛老总王辉将会与当地时间1月31日出席纪念仪式。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