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远:中国队打破心魔 量变到质变信心倍增

刘嘉远:中国队打破心魔 量变到质变信心倍增

破了心魔,才能进步!

刘嘉远:中国队打破心魔 量变到质变信心倍增

撰文 刘嘉远(微博)(中央电视台足球评论员)

我觉得这场比赛中国队打破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心魔,这个心魔不光是球队的,也是中国球迷的。是80后、90后球迷开始接触中国队、中国足球这个阶段里面,苦等这么一个激动万分的时刻,我们的足球终于让球迷可以肆无忌惮的去呐喊,去激动,去欢呼,去自豪。

我们的足球终于让我们有了一种正常的感觉,有了快乐的感觉,是很长一段时间,中国足球和中国媒体孤独的坚持中,所换来的一个积累的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因为在这个过程当中,可以看到无论是佩兰上任,还是之前经历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一个累积的过程。在不断的挖掘和暴露问题。暴露问题的过程中,也是不断的在施加压力,在扭转这样的局面。

尤其现在足球赶上一个好的发展时期和环境,胜利的几何倍增效应非常明显的,能够给投资人信心,给球迷信心,给整个中国足球大的环境一个好的信心。

这一点,中国球迷是幸运的,中国足球也是幸运的,同样是假赌黑,意大利足球到现在还没有缓过来,中国足球经过假赌黑之后迎来了一个很好的契机,更需要把这个基础打实,佩兰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能一直作为中国队的教练,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刘嘉远独家供稿,未经允可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