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主帅输得心服口服:参加亚洲杯很骄傲

[摘要]巴勒斯坦队主帅阿马德-阿尔哈桑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心情无法描述,我感到骄傲!”他现身发布会时全然不见失败的沮丧。

腾讯体育1月12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讯(特派记者应虹霞(微博)):“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心情无法描述,我感到骄傲!”1月12日,巴勒斯坦队在澳大利亚亚洲杯D组的首场比赛中以0比4大败在卫冕冠军日本队的脚下。赛后,巴勒斯坦队主帅阿马德-阿尔哈桑现身发布会时全然不见失败的沮丧,看上去卫冕冠军让巴勒斯坦人输得心服口服。

哈桑赛后现身之际,一上来就恭维对手日本队。“日本队的传接配合和无球跑动十分赞。你可以看到日本队四个进球中,有两个是从外围得手的,还有一个是通过点球。毕竟他们有很多球员在欧洲踢球。何况这中间我们都出现了失误。”

巴勒斯坦队在上半时就丢了三球之多。有日本记者提问哈桑,中场休息时对队员们说了什么?哈桑幽默地说:“这是个好问题!我当时最在意的就是队员们的心理状态。我对他们说,下半时就当是一场崭新的比赛吧,把它当作0比0,重整心情去迎战下半场。我相信我的队员们做到了!”

有记者请教哈桑,作为16强中唯一一支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球队,今天心情怎样。这话再次勾起了哈桑的兴致。

他告诉在场记者,“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心情无法描述,我感到骄傲!”很多球迷拿着国旗进进场,我们想出好的比赛奉献给我们的球迷,但是我相信我的队伍在接下来对约旦和伊拉克的比赛中会打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