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1-1平三轮不胜 门神发威梅内点杀

意甲-米兰1-1平三轮不胜 门神发威梅内点杀

米兰无奈收获平局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8轮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1-1战平都灵队,意甲连续三轮不胜,客场连续五轮不胜。梅内开场创造点球并操刀罚入,都灵队格里克追平比分,米兰门将迭戈-洛佩斯屡屡救险,德西利奥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意甲-米兰1-1平三轮不胜 门神发威梅内点杀

少一人的米兰防不胜防

米兰5-4-0奇阵防守洞开:在下半场10打11时,因扎吉撤下所有前锋打起了540阵型,但效果是糟糕的,门前堆大巴的米兰被对手围攻,全场都灵有26次攻门,这是AC米兰本赛季在意甲赛场上给对手射门最多的一战。

米兰客场不胜:此前四个意甲客场,米兰3平1负未尝胜绩,本战后米兰连续5个客场不胜。因扎吉的球队仍然未能夺取2015年首场正式比赛胜利,在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拉齐奥等队都遭遇强敌的前提下,米兰错过逼近三甲集团的良机。

防角球成米兰死穴:18轮意甲米兰丢了21个球,其中8个都是源自对手的角球。随着米兰连续第二轮因为角球失分,红黑军防守角球的死穴彻底暴露。

意甲-米兰1-1平三轮不胜 门神发威梅内点杀

梅内开场两分钟便赢的点球

梅内精彩表现:凭借一次1V4的精彩突破,梅内创造点球并亲自罚入,尽管在比赛其他时间里梅内表现平平,但米兰本赛季头号得分手再次通过一次单干证明了自己。

前皇马(数据) 门神大放异彩:本战都灵队攻势全面占优,全场比赛合计15次打正球门,但前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凭借高扑抵挡的出色发挥,力保米兰拿到1分。

精彩回放

开场140秒,梅内在四名后卫包夹中强行突入禁区,格里克从身后将其拽倒,裁判吹罚点球!梅内操刀主罚大力抽射中路命中,AC米兰1-0领先,这是梅内本赛季第9个意甲进球,其中5个是点球。

第10分钟都灵错失良机,夸利亚雷拉接直传单刀突入禁区捅射被迭戈-洛佩斯神奇扑出!第30分钟,都灵队挑传禁区,达米安高速前插摆脱蒙托利沃后距门6米处头球攻门,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半场补时阶段,德西利奥放倒达米安,被红牌罚下,此前第30分钟时他曾侵犯达米安染黄。

第75分钟,卡多利挑传后点,国米外租球员贝纳西后点凌空抽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81分钟,都灵开出右路角球,助攻的中卫格里克中路力压梅克斯头球攻门破门!1-1,都灵队追平比分,AC米兰本赛季21个意甲失球,8个都是源自对手的角球配合,比例达到38%,高居意甲第一。

比赛数据

意甲-米兰1-1平三轮不胜 门神发威梅内点杀

赛后声音

因扎吉:“我们有不错的开局,但从10人应战开始,比赛就变得困难重重了。”

格里克:“我们知道AC米兰的弱点在哪里,我并不想冒犯任何人,但今天我们本该大比分取胜的。”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即便是依靠门框、门神,米兰仍然不足以保住1-0的优势。

《全市场》:梅内的精彩闪击,无法让全场比赛都极度被动的米兰拿到3分。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迭戈-洛佩斯7.5分:高扑抵挡。

德西利奥5分:20分钟两黄牌。

蒙塔里4分:失误频频。

梅内6分:精彩单干。

因扎吉5分:过于保守的540阵型终尝苦果。

双方出场阵容:

都灵(3-5-2):

门将:30-帕德利

后卫:19-马克西莫维奇、25-格里克、24-莫雷蒂

中场:33-布鲁诺-佩雷斯、20-维维斯(7-卡多利,第57分钟)、14-加奇、8-法内鲁德(94-贝纳西,第68分钟)、36-达米安(45-莱斯卡诺,第81分钟)

前锋:27-夸利亚雷拉、17-约瑟夫-马丁内斯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德西利奥、5-梅克斯、13-拉米、27-阿尔梅洛

中场:18-蒙托利沃、34-德容、4-蒙塔里(16-波利,第55分钟)

前锋:19-尼昂(20-阿巴特,第45分钟)、7-梅内(33-阿莱士,第78分钟)、28-博纳文图拉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