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体检!迪亚曼蒂投紫百合倒计时 再见钻石

通过体检!迪亚曼蒂投紫百合倒计时 再见钻石

再见钻石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据意大利《全市场》消息,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迪亚曼蒂已经通过了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俱乐部的体检,但由于缺少一些来自中国的文件,紫百合将在迟些时候官方宣布这笔转会。

2014年2月,迪亚曼蒂以700万欧元的身价从博洛尼亚加盟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并随队夺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不过迪亚曼蒂24战4球的表现让里皮(微博)给出了“非常糟糕”的评价,清洗势在必行。经过一番接触,恒大和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佛罗伦萨就迪亚曼蒂租借+买断达成了协议,紫百合有权在赛季结束后以2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

1月9日迪亚曼蒂飞抵佛罗伦萨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回到意大利的钻石的心情很不错。有一大群球迷和一些记者在酒店围堵迪亚曼迪,钻石脸上也是笑容满满。随后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官网上确认,迪亚曼蒂已经顺利通过了体检,但由于还缺少一些来自中国的文件,佛罗伦萨球迷不得不继续等待,不过这笔转会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阻碍了,迪亚曼蒂将离开广州恒大回到熟悉的意大利赛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