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VS米兰前瞻:逼近三甲良机 法老深陷难题

都灵VS米兰前瞻:逼近三甲良机 法老深陷难题

切尔奇急盼正名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8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客场挑战都灵队。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本轮既是米兰积分逼近三甲的好机会,同时切尔奇、沙拉维等人引发的锋线竞争也引发各界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逼近三甲良机:目前米兰积25分排名意甲第7,距离第三名还有5分的积分差距。而本轮米兰就有迫近三甲的良机:由于本轮积30分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要对垒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积30分的拉齐奥将对垒罗马,积27分的热那亚要对垒国际米兰,这三支积分高于米兰的“争三集团”都将对垒强敌,因此米兰如果击败都灵,就可能成为本轮最大的受益者。面对这样的良机,米兰即便是客场作战,目标也只会是夺取三分。

沙拉维悖论:在冬歇期的友谊赛里,沙拉维对垒皇马(数据) 时大放异彩,这使得各界认为,托雷斯离去后,小法老理应是米兰缺乏巨星压阵的锋线上的头牌。可是上轮对垒萨索罗队,小法老却表现低迷,OPTA数据显示,法老打了71分钟比赛居然没有一次在对方禁区内的触球。究竟是法老不堪重用?还是米兰需要围绕他进行战术的变化?人们会带着这些问题去审视比赛,无论是法老的状态,还是因扎吉的战术蓝图,都会因此被反复讨论。

切尔奇急盼正名:作为冬季米兰最重磅的引援,切尔奇的到来承载了米兰球迷的诸多期待。但是在上轮联赛里,切尔奇替补出场,由于与队友配合生疏,也由于此前半个赛季在马竞出场不连贯所以状态一般,因此威力有限。本轮切尔奇能否首发出场?他是否能够证明AC米兰从国米手中将他抢下,是抢来了瑰宝?因扎吉又是否会为了切尔奇而进行一些战术方面的调整?这些都是意大利媒体和球迷颇为关注的焦点。

赛前声音

因扎吉:“上轮我们输掉了比赛,对于一支正在重建期的球队来说,经历阵痛与起伏是相当正常的,我们必须更加地耐心一些”。

切尔奇:“我还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我正在努力的工作,希望这个时间越短越好,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为球队做出贡献”。

双方伤停球员

都灵:

吉莱(伤)、马谢洛(伤)、卡多利(伤)

AC米兰:

范金克尔(伤)、梅克斯(伤)、博内拉(伤)、本田圭佑(亚洲杯)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都灵(3-5-2):

门将:30-帕德利

后卫:19-马克西莫维奇、25-格里克、21-加斯顿-席尔瓦

中场:33-佩雷斯、20-维维斯、14-加奇、8-法内鲁德、36-达米安

前锋:27-夸利亚雷拉、17-马丁内斯(微博)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0-阿巴特、13-拉米、33-阿莱士、2-德西利奥

中场:16-波利、34-德容、18-蒙托利沃

前锋:28-博纳文图拉、7-梅内、92-沙拉维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