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迎30岁生日 罗斯伯格发推调侃其已老

汉密尔顿迎30岁生日 罗斯伯格发推调侃其已老

小汉30岁生日 罗斯(微博)伯格送上祝福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英国名将汉密尔顿今日迎来自己30岁的生日,队友罗斯伯格主动发推特祝贺,但是言语中罗斯伯格似乎依然对本赛季输给对方感到耿耿于怀,他调侃称三十而立的汉密尔顿已经老了,因此新赛季该自己夺冠了。

汉密尔顿和罗斯伯格曾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两人少年时期就相识并结下了友谊,但是两人的关系在刚刚过去的2014赛季面临重大考验,由于梅赛德斯的一家独大,总冠军的争夺变成梅赛德斯车手的内战,两人互不相让,关系逐渐变得紧张,在发生比利时站的撞车事件之后,两人甚至公开表示已不再是朋友。

好在梅赛德斯在处理车手关系方面还是做得不错,在车队高层的斡旋之下,汉密尔顿和罗斯伯格都逐渐冷静了下来,竞争也变得更加健康。当汉密尔顿最终赢得本赛季的车手总冠军之后,罗斯伯格主动上前表示了祝贺,而汉密尔顿也盛赞自己的队友完全配得上总冠军的荣誉。

汉密尔顿在当地时间1月7日迎来自己30岁的生日,罗斯伯格也主动发推特送上了祝贺,不过在言语中我们还是可以明显听出他心中的不甘:“刘易斯(汉密尔顿)生日快乐,希望你拥有一个愉快的party,这一天对于我来说相当不错,因为你已经变老了,希望新赛季对于我来说会变得更加容易一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