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恢复训练发推谢球迷 曼城大杀器将归来

阿圭罗恢复训练发推谢球迷 曼城大杀器将归来

伤病来袭  阿奎罗争冠信心不减截图

伤病来袭 阿奎罗争冠信心不减

4'35''

105074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消息,阿圭罗发推确认自己已经恢复训练,曼城(数据) 杀神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和祝福,并承诺会在正确的时候复出。

阿圭罗是在去年12月6日同埃弗顿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出场仅7分钟就在和对手的一次冲撞下膝盖受伤被波佐换下。KUN神缺席了曼城最近的7场比赛,改打无锋阵的曼城战绩相当不俗,7场比赛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包括在欧冠(微博 专题) 生死战上客场2-0力克罗马晋级。

在阿圭罗受伤的情况下,哲科约维蒂奇又先后遭到伤病打击,最近一段时间佩莱格里尼都主打无锋阵,智利工程师把米尔纳顶在最前面,利用曼城劳模在前场不懈的跑动扯出空档,来给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制造机会,这套无锋阵曼城也演练的越发纯熟。

不过,无锋阵始终不是长久之计,曼城还是需要有一个强力射手为球队攻城拔寨,在最近的一些比赛中,曼城经常遇到创造出大量机会,却缺少一个一锤定音的人物。比如在最近2-1战胜谢周三的足总杯(微博)第3轮,曼城就赢得非常惊险。

好消息是,曼城终于要迎回他们的最佳射手,阿圭罗今天在推特上发文:“我想让你们知道,我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在适当的时候我会复出,感谢大家的祝福。”

阿圭罗的伤愈复出对正多线争冠的曼城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根据英媒体之前的说法,阿圭罗很可能会在1月17日主场同阿森纳(数据 )的比赛中正式复出,打完阿森纳后曼城还要做客踢与切尔西(数据)的天王山之战,阿圭罗对曼城来说至关重要,席尔瓦此前也说:“在没有前锋的情况下,我希望站出来多进球,但一旦我们的前锋回来了,我愿意回到传球手的角色。”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