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前瞻:战阿曼将成首战预演 主力阵容已定

国足前瞻:战阿曼将成首战预演 主力阵容已定

佩兰出席赛前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1月3日下午,国足将在澳大利亚的坎贝尔体育场与阿曼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国足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同时主帅佩兰也透露,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几乎是亚洲杯首战沙特的阵容。

对阵双方:中国VS阿曼

比赛时间:1月3日14:00

比赛地点:澳大利亚坎贝尔体育场

FIFA排名及交锋纪录

国足最近一期的世界排名为97位,亚洲的第9位,阿曼的排名与中国队相差无几,世界排名93位,亚洲排名第7位。两队之前在国际A级赛事中交手5次,中国队3胜2负稍占上风,不过最近的2次交手,中国队全部失利,2008年年底,国足1-3输球,2013年,在马斯喀特进行的热身赛中,国足0-1小负。

比赛焦点:

佩家军首次海外出战:佩兰上任后,国足一共打过12场比赛,但都是主场作战,与阿曼一战也是佩家军首次在中立场地/客场比赛。

亚洲杯前最后热身赛:亚洲杯1月9日开赛,中国队也将在1月10日的第二个比赛日中迎来首个对手沙特,和之前在国内的备战集训相比,与阿曼一战尤其关键,这是国足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国足的亚洲杯进入倒计时。

阿曼成沙特模板:佩兰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阿曼的特点非常接近于沙特,这场比赛也是这个队模拟与沙特的一战,从中将窥探出小组赛首战对手的一些技战术打法。

主力阵容将定:前往澳大利亚之前,与吉尔吉斯斯坦的热身赛,国足都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而与阿曼一战,佩兰也是强调,国足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跟首场比赛打沙特非常接近。

预计国足首发阵容:

门将:王大雷(微博)

后卫:张呈栋、张琳芃任航姜至鹏

后腰:郑智吴曦

前卫:蒿俊闵、武磊(微博 数据)于汉超

前锋:于海(微博)

赛前声音

佩兰:我们明天的首发阵容基本上接近亚洲杯首发,但只能等到开赛前几天才能固定主力阵容,毕竟将来还可能会出现意外的伤病。我也告诉我们的球员,每个位置还是充满竞争,有人可能会在最后的竞争中失去自己的位置,也有人会重新夺回自己的位置。

两队近期战绩

中国

14年12月21日 热身 中国0-0巴勒斯坦

14年12月17日 热身 中国2-0吉尔吉斯斯坦

14年12月13日 热身 中国4-0吉尔吉斯斯坦

14年11月18日 热身 中国0-0洪都拉斯

14年11月14日 热身 中国1-1新西兰

阿曼

14年12月31日 热身 卡塔尔2-2阿曼

14年11月25日 海湾杯 阿联酋1-0阿曼

14年11月23日 海湾杯 阿曼1-3卡塔尔

14年11月21日 海湾杯 科威特0-5阿曼

14年11月18日 海湾杯 伊拉克1-1阿曼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