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解放军拳王领衔 周志鹏誓KO美国顶级高手

K-1解放军拳王领衔 周志鹏誓KO美国顶级高手

周志鹏对阵美国拳王沃伦斯塔万

腾讯体育讯 K-1王者之战系列赛“中美拳王争霸”,2015年1月1日将在长沙展开厮杀,解放军拳王周志鹏很有可能击溃美国名将沃伦。

>>>腾讯体育22时视频直播2015K-1王者之战系列赛首站

说起中美争霸赛,中国搏击健儿占据心理优势,2012年的中美大战也是在湖南进行,当时周志鹏、杨建平领军的中国队4-2大胜美国,故而,此番美国方面来势汹汹,誓要挽回丢掉的颜面。

周志鹏和沃伦的强强碰撞无疑是焦点战,周志鹏K-1经历其实并不长,过往战绩是3战2胜1负1KO,而沃伦则是久经沙场,60战42胜18负。周志鹏曾经长期效力八一拳击队,所以号称“解放军拳王”,多次获得国家授予的“优秀士兵”荣誉。周志鹏也的确代表了我军搏击的最高水平!

如果说张铁泉(微博)是UFC中国第一人,杨建平是昆仑决中国第一人,那么,周志鹏就是K-1中国第一人。去年周志鹏3-0横扫美国的乔伊,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杀进MAX8强的中国拳手。

作为苗家小伙子,周志鹏绰号“湘西钻山豹”,人如其名,他的打法灵活又不失凶狠,论速度有速度,论重拳有重拳,尽管30岁已经不再年轻,但在场上仍然以敏捷著称。周志鹏在K-1只输给一回,那就是不敌泰国巨星播求,那场比赛双方一度打得难解难分,通过加赛播求才惊险胜出,由此可见周志鹏的实力。

此番中美搏击PK,主将的厮杀至为关键,周志鹏和沃伦都是70公斤,周身高1米79,对手身高1米83,也就是说周的体型更为壮实。不过沃伦作为黑人选手,柔韧性非常出色,臂展上也有优势,抗击打能力也不错,周志鹏面临一块难啃骨头。

周志鹏对于自己信心满满,他表示尽管美国选手经验更丰富,但自己出拳的节奏更快,重拳也更致命,有机会KO美国的领军人物。

中国散打一姐鄂美蝶与塞尔维亚的萨尼亚的比赛也值得留意,鄂美蝶以距离控制出色,鞭腿威胁性大著称。尽管萨尼亚打法男性化,出拳非常暴力,但战术素养不及鄂美蝶,故而鄂美蝶值得看好。

李宴坤与美国选手贾斯丁的较量同样备受关注,23岁的李宴坤是K-1重点培养的对象,在K-1战绩是12战8胜4负,之前他与荷兰天王克劳斯在昆仑决血战虽败犹荣,李宴坤敢于挑战全世界任何一个高手,是一个有勇气、有潜力的汉子。而贾斯丁此前25战22胜,这场遭遇战胜负难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