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欲弥补引擎不足 将与工业巨头合作研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法拉利本赛季的引擎不力严重拖了他们的后腿,在新赛季到来之前,他们急欲弥补引擎方面的不足,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法拉利有意向与奥地利一家工业巨头合作研发新引擎。

法拉利与工业巨头合作研发引擎

目前关于本赛季是否试行引擎冻结还没有最终确定,从上个赛季的成绩来看,法拉利引擎相比梅赛德斯有着非常大的差距,想要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追上对手,提升引擎性能是当务之急。据悉,法拉利目前正在与奥地利工业巨头AVL公司合作研发F1引擎,AVL公司的一个团队已经进驻法拉利总部马拉内罗开始工作。值得一提的是:AVL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从事大型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开发、模拟和测试的公司,他们曾经与红牛车队非常接近,但是双方最终并没有达成合作意向,而如今被法拉利捷足先登。

前F3冠军成索伯试车手

前欧洲F3冠军得主马谢罗将在2015赛季成为索伯车队的试车手。马谢罗是法拉利车手学院培养的优秀学员,很多人都看好他进入F1的前景,上月的阿布扎比测试中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F1首秀。新赛季在为索伯车队担任试车手的同时,马谢罗还将参加GP2系列赛。

马谢罗在谈到签约时表示道:“我很高兴能够成为索伯车队的一员,这支车队拥有培养杰出车手的悠久传统,我认为加入索伯对我未来的职业生涯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我也很高兴能再跑一年GP2,虽然这意味着我的2015赛季将格外忙碌。”

里卡多:已做好成绩下滑心理准备

里卡多今年刚刚从红牛二队晋升为一队就获得了车手第三名的好成绩,压倒了四冠王队友维特尔,而在谈到接下来的2015赛季时,里卡多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成绩下滑的心理准备:“我相信我的职业生涯不会一帆风顺,出现起伏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知道应该如何去控制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不要过度沮丧,今年我赢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但是谁也无法预测下赛季到底会怎样,也许我们有能力争取总冠军,但是也有可能我们一场胜利都争取不到。”

维伦纽夫:维特尔要到2016才能出成绩

维特尔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红牛加盟法拉利车队,在前F1世界冠军得主维伦纽夫看来,维特尔在接下来的2015赛季中很难有太大的作为,想要取得好成绩至少要等到2016赛季:“现在是法拉利重建时期,维特尔选择在这个时候加盟意味着他需要更多的耐心,也许到2016年才会出成绩。我认为他离开红牛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因为红牛不再像过去那样需要他了,而维特尔也不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了,毫无疑问他们的关系出现了裂痕。”(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