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布同巴黎主帅交恶 瑞典神塔欲赴罗马退役

曝伊布同巴黎主帅交恶 瑞典神塔欲赴罗马退役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曾经效力尤文(官网 数据) 国米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而他有可能加盟第四支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吗?据《意大利足球》援引《瑞典晚报》的消息称,伊布同巴黎主帅布兰科交恶,瑞典前锋有意重返意甲赛场,而颇让人意外的是,伊布计划前往意甲的罗马队退役。

加盟大巴黎以来,伊布一直是法甲豪门的锋线支柱,而他目前已经帮助PSG打入了64个法甲进球,可以说,瑞典神塔是巴黎连续称霸法甲的关键人物,不过,瑞典媒体爆料,同主帅布兰科的关系不睦很可能让伊布做出离队的选择。目前伊布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如果没有球队收购伊布的话,那么他将在2016年夏天自由身走人。

鉴于伊布的技术特点和他的效率,如果这名瑞典前锋进入转会市场,他必然成为众豪门争抢的对象,而《瑞典晚报》透露,伊布的首选是回到意甲联赛踢球,不过他的选择可能不是米兰和尤文这样的老东家,而是他没有效力过的红狼军团——罗马,而瑞典媒体甚至透露伊布认为罗马是退役的完美目的地。

《罗马体育报》也援引了瑞典媒体的报道,而另外一家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则对这样的消息嗤之以鼻,这家媒体指出,伊布在巴黎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因此,这是罗马很难承受的起的,而伊布选择在罗马退役的动机也非常不明显,因此,《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样的消息真实性有待商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