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签约世界职业网球冠军穆雷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UNDER ARMOUR与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开始长期合作

巴尔的摩,马里兰州(2014年12月30日) - 今天, Under Armour正式宣布与世界冠军、职业网球选手Andy Murray(安迪•穆雷)签署为期四年的赞助合约。穆雷将从2015年1月开始,穿着和使用Under Armour 的 服装、鞋类、及配件, 并在全球范围内参与市场品牌宣传、参加各种训练及网球活动。

UA 签约世界职业网球冠军安迪•穆雷

UA 签约世界职业网球冠军安迪•穆雷

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的穆雷是世界网坛上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2013年7月, 他成为77年来第一个赢得温布尔登公开赛男单冠军的英国本土选手。2012年他获得美国网球公开赛的男单冠军, 并在同年赢得伦敦奥运会的男单冠军。

“我非常兴奋和荣幸加入Under Armour大家庭,并且在全世界范围内让更多人了解品牌的故事。”穆雷说道,“Under Armour一直致力于创新的运动装备,包括服装,鞋类和配件。他们在训练和运动表现的专业性上是无与伦比的。”

穆雷在2005年打进世界前100名并在2006年获得了他第一个职业冠军头衔。如今他已经取得了31个职业冠军头衔。他是公认的大满贯比赛中最有竞争力的选手。

“我们致力于将我们的赞助运动员名单不断提升和多元化,并且持续扩大国际影响力,与安迪签约对于我们品牌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时刻。” Under Armour全球高尔夫和网球品类高级总监Ryan Kuehl 说道,“安迪的独特个性、竞争精神和无与伦比的能力使他成为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完美人选。”

穆雷的经纪人,Matt Gentry说道,“安迪在训练和备战过程中非常专注坚定,和Under Armour新的合作关系是一个令人兴奋和理想的匹配。运动员的表现和产品创新是品牌的核心支柱, 这将给予安迪以及我们团队在 2015年及未来很大的优势。”

穆雷成为Under Armour旗下包括林赛•沃恩, 汤姆•布雷迪, 卡梅隆•牛顿, 斯蒂芬•库里,乔丹• 斯皮思,以及网球选手斯隆•斯蒂芬斯在内的另一位世界顶级运动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nay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