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C罗与普拉蒂尼耳语 一幕令巴萨喉舌不爽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C罗(微博 数据) 在迪拜领取“环球足球”2014年度最佳球员大奖,相比于斩获2014年度最后一项个人大奖,C罗在颁奖礼上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耳边低语却成了最大亮点,毕竟这与C罗在世俱杯决赛颁奖礼上无视普拉蒂尼大相径庭。除此之外,巴萨(官网 数据) 喉舌《世界体育报》还批评“环球足球”大奖已进入C罗模式,更像是皇马(数据) 年会有失公允。

巨头1语惹怒天王 C罗领奖直接无视普拉蒂尼

C罗世俱杯这一幕引起巨大争议

就在上月底接受埃菲社采访时,普拉蒂尼表达了因为今年是世界杯年,金球奖应该颁给诺伊尔的说法,不过让普拉蒂尼万万没想到的是,在本月中旬的世俱杯颁奖礼上,金球奖另一候选人C罗竟然用无视普拉蒂尼的方式进行了回击。

不过在昨天“环球足球”年度最佳球员颁奖过程中,C罗借此机会与此前无视的普拉蒂尼吹起了耳边风,C罗主动与普拉蒂尼耳边低语,而这随即也被各大媒体解读为C罗与普拉蒂尼关系重归于好的标志。

虽然无法解读C罗与普拉蒂尼到底说了什么,不过从之前的直接无视到如今的耳边风相谈甚欢,这一大变化恰恰发生在了金球奖颁奖之前的关键时刻。不过谈及斩获今年最后一项个人大奖,C罗的获奖感言却让人回味:“今年我们赢得了四座冠军奖杯,跻身全世界最佳球队行列。对于获得这项大奖,我感到很骄傲,感谢投票给我的球迷。对于球迷的支持,我要为孩子们做出榜样,尽全力把我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他们,尽全力成为那个最好的例子,引导他们去踢球,并成为他们的良师益友,在场内外都给他们更多的建议。”

面对指责与批评,C罗坦言到他的行动和沉默以对就是对那些批评者最好的还击:“对于指责,我从来没感到过压力,这些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我没必要去回击,而我需要做的就是用最好的行动让那些批评我的人闭嘴。”

和解!C罗与普拉蒂尼耳语 一幕令巴萨喉舌不爽

这一幕让巴萨喉舌非常不爽

在“环球足球”颁奖礼上,皇马无疑成了最大的赢家,C罗斩获最佳球员,安切洛蒂斩获最佳教练,J罗斩获最佳新人,弗洛伦蒂诺斩获最佳俱乐部主席,门德斯斩获最佳经纪人,而这一切自然引起了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的不满,对此《世界体育报》以《不相称的颁奖礼》为题,批评了今年的“环球足球”颁奖礼就是为C罗专门设置的,因为和C罗有关的人都斩获了奖项,因此今年的“环球足球”颁奖礼更像是皇马的年会。普拉蒂尼与皇马主席亲密无间镜头让《世界体育报》大受刺激,戏称“两人就差接吻了”。(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