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2000万挖C罗搭档 PK红军抢英超顶级空霸

阿森纳2000万挖C罗搭档 PK红军抢英超顶级空霸

里德有望加盟阿森纳(数据 )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据英国《镜报》等媒体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在冬季转会期的收购行动已经展开,枪手计划在中场和中卫两个位置上进行补强,威廉-卡瓦略和温斯顿-里德是温格想要收购的重点目标。

《每日电讯报》披露,阿森纳已经在同葡超里斯本竞技队进行接洽,商谈收购葡萄牙国脚中场威廉-卡瓦略的具体事宜。卡瓦略是C罗(微博 数据) 的国家队友,两人私交也相当不错。个人数据方面,卡瓦略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了多达20场比赛,有过2次助攻。媒体透露,温格主要看中了卡瓦略的全能性,身高达到1.87米的卡瓦略不仅作风硬朗,脚下技术也不失细腻,除了擅长打后腰外,他还能客串中卫位置,这对于后防线经常损兵折将的阿森纳来说非常有价值。

卡瓦略目前的合同要到2018年才到期,目前阿森纳还在就球员的转会费同里斯本协商。枪手最多愿意出价到2000万英镑,但葡超的几大豪门一向都在要价方面狮子大开口,想说服里斯本竞技以2000万的价格放人,目前看起来不是很容易。

后防线方面,温格目前锁定的头号目标人选,是效力于西汉姆联队的新西兰国脚中卫温斯顿-里德。26岁的里德身高1.90米,是英超联赛中表现首屈一指的空霸铁卫,本赛季铁锤帮战绩出色,也是靠他在后防线上多次关键救险。里德在2010年以420万欧元身价,从丹麦的米德兰转会到了西汉姆联,目前他和球队的合同只剩下最后半年,在明年夏天就要正式到期。

目前包括阿森纳和利物浦(数据) 在内的多家豪门球队,都已经开始同里德的经纪人接触,商谈自由转会的细则。《镜报》透露,里德向阿森纳开出的条件是希望得到至少6万英镑的周薪,附加100万英镑的签字费。温格认为里德开出的条件毫无问题,但他更希望能提前半年,也就是在1月份就签下里德,为此,教授还需要同西汉姆进行谈判,给予对手一小笔的赔偿,以说服阿勒代斯的球队提前放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