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3300万挖20岁小将 曼联一秒变全能金主

疯了!3300万挖20岁小将 曼联一秒变全能金主

曼联(微博 数据) 冬窗投入巨大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新赛季开始以来,曼联伤兵不断,后防线几乎伤了一个遍,这拖累了球队战绩,据英国网站《洞察越位》消息,曼联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将引进一名强力中卫,而目前范加尔盯上了西甲(微博 专题) 毕尔巴鄂竞技中卫拉波尔特,为了得到这名法国小将,曼联愿意直接支付3300万英镑的违约金。

曼联目前势头不错,最近的8场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范加尔率队获得了7胜1平的战绩,目前红魔距离榜首的切尔西(数据)还有10分,不过不少名宿都看好曼联向英超联赛冠军发起冲击,不过按照曼联目前的阵容来看,球队在中后卫位置还是伤病太多,范加尔如果想保持球队的竞争力,那么补强势在必行。

根据《洞察越位》援引BBC消息,范加尔在冬窗的目标人物将是毕尔巴鄂竞技阵中的小将拉波尔特。这名球员年仅20岁,但是已经展示了惊人天赋,不仅可以在中后卫和左后卫位置游刃有余,而且拉波尔特的脚下技术也非常出色,不少专家看好这位身高体壮的后卫球员成为顶级防守球员。

拉波尔特同毕尔巴鄂竞技刚刚在去年12月完成续约,他合同中的违约金高达3300万英镑,据悉,为了在冬季带来援兵,曼联很可能以触发违约金条款的方式得到这名后防球员,可见范加尔得到这名西甲铁卫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数据 )主帅温格也对拉波尔特非常感兴趣,此番曼联将和枪手展开激烈竞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