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国脚正式加盟申花 转会费或超200万欧

[摘要]27日,上海申花方确认,已经和赞比亚国脚斯托皮拉-苏恩祖签约。不过,至于转会价格和签约年限,俱乐部方面不肯透露。

赞比亚国脚正式加盟申花 转会费或超200万欧

苏恩祖加盟申花

腾讯体育12月27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27日,上海申花方确认,已经和赞比亚国脚斯托皮拉-苏恩祖签约。不过,至于转会价格和签约年限,俱乐部方面不肯透露。而据了解,申花官方将会在下周一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苏恩祖加盟。

上赛季,申花队的两名中卫是曹秉局和保罗-安德烈,但由于表现一般,因此申花全部放弃,所以引起中卫也成为了申花在这个冬天的重中之重任务。此前,申花从恒大引进了李建滨(微博),但这显然不够。今天,网络上曝出了一张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和赞比亚国脚苏恩祖同拿申花球衣的照片,很显然这就代表着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

“是的,苏恩祖是前两天来的,经过沟通和谈判,昨天达成了一致。”申花方面对腾讯体育确认,俱乐部已经于昨天和苏恩祖正式签约。申花方面表示,俱乐部的安排是在下周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官方宣布这次引援。所以,这一张照片的流出,应该是苏恩祖经纪人故意捅出来的。

“因为要备战和参加非洲杯,所以他在签约完后,就立即返回其国内了。”申花方面介绍,苏恩祖已经离开上海了,所以下周一的发布会将不会出席。而因为要等到下周一才官方宣布,所以申花方面目前暂时也不肯透露这桩转会的价格和年限。不过,有人分析,这次转会至少要花费申花200万欧元以上。

苏恩祖,在转会申花之前,效力法国乙级联赛的索肖队。一名法乙球员为何会入申花法眼,有人分析说这主要是因为申花新帅法国人吉洛的钦点,不过,也有人分析如果真要钦点,也肯定是钦点一名在法甲中上游球队效力的中后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要备战非洲杯,因此苏恩祖几乎要全部缺席申花在西班牙的冬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