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差钱!北控挖恒大国脚 外援曾踢世界杯+欧冠

八喜十年庆典  北控放言冲超截图

八喜十年庆典 北控放言冲超

2'15''

94146

北京电视台

在收购了80%的股份后,北京北控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八喜俱乐部的大股东,公示期结束后俱乐部将正式更名为北京控股俱乐部。北控文化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燕清昨天表示,下赛季球队的资金投入将超过一亿元人民币,全力以赴冲超。

球队更名“北控燕京”

目前八喜俱乐部更名为北京控股俱乐部的消息正在中国足协官网公示,不出意外公示结束后即正式完成收购。昨天,燕京啤酒成为俱乐部的冠名赞助商,下赛季球队将更名为北控燕京队。燕清说:“原来(北京八喜)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基本都将保留,负责俱乐部的具体运营。我们主要是加强一下管理,资金上予以支持。”

目标冲超投资过亿

此前北控方面的相关人士曾经表示球队“这赛季冲超差一点儿,下赛季要一点儿不差”。北控文化体育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控股集团,其经济实力就是一句话——不差钱。燕清表示,俱乐部下赛季的目标就是全力冲超,“我们下赛季的预算已经出来了,具体数字不方便透露,不过在中甲联赛肯定属于高水平,相比于一些中超俱乐部也不会逊色,肯定超过一亿元人民币。”

新主帅月底到京

上赛季,托米奇作为北京八喜队的主教练,带领球队取得了联赛21轮不败的史上最佳开局,球队最终排名第四,与冲超擦肩而过。赛季临近结束时,北控已经确定注资收购,在合同还剩一年的情况下,托米奇已经预感到了自己有可能离开。当时他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我很希望留在球队,但这并不取决于我,俱乐部下赛季的变化我也无法预知。”果不其然,新任主帅将在本月底到京。据了解,这位新帅不出意外来自德国。

新援踢过世界杯

北京控股俱乐部已经确定更换上赛季的三名外援,新的三名外援人选基本敲定,分布前场、中场和后场三条线。在这三名外援当中,前锋最为大牌。俱乐部总经理郭维维说:“他参加了今年的巴西世界杯,还登场亮相过,有过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经验,但现在还不能透露他的名字。”不仅是外援,北京控股俱乐部在内援上也有大动作,除了目前正和球队在中国台湾集训的闫相闯以外,据悉俱乐部和赵旭日 杨昊(微博)等人也有所联系。另外,还有一名“老国安”将加盟俱乐部,很有可能出任领队一职。

文/本报记者 王子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