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与体育局合作 砸1亿多冲超打造京城德比

八喜十年庆典  北控放言冲超截图

八喜十年庆典 北控放言冲超

2'15''

78132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市体育局,共同发起成立“北京市体育发展投资基金”,首期设立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正式收购了八喜足球队的北控集团表示,明年投入超1亿,全力冲超!

昨天,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北京八喜主要股权转让并更名为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的公示,这也宣告了北控集团正式收购八喜足球俱乐部。

公示中写道:“北京八喜联合竞技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将本俱乐部80%的股权转让至北京北控文化体育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后,俱乐部名称变更为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今天的发布会上透露,北京北控足球队更名为北京北控燕京足球队。北控集团在今年9月与八喜俱乐部签订了收购合同,2014赛季结束之后,北控集团也开始着力相关的工作,全力冲超。

据悉,明年北控投入将超过1亿,即便2015无法实现冲超愿望,北控集团也决心在一两年内冲超,早日为京城球迷带来德比盛宴。

北控集团与北京市体育局深度合作,双方相关负责人签署了,《共同发展北京市体育事业及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冠名赞助意向书》《北京女子足球队合作共建协议》《北京市体育发展投资基金合作意向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