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童拯救红军 罗杰斯宁可累死他也不用巴神

新金童拯救红军 罗杰斯宁可累死他也不用巴神

斯特林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近两个赛季节礼日的比赛中,利物浦(数据) 都输给了对手,今天面对排名倒数第三位的伯恩利,客场作战的红军终于扬眉吐气抢走了3分,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斯特林成为拯救球队的功臣,而罗杰斯的排名布阵,以及一些临场换人,则依旧让人看不懂。

首先来看斯特林的进球。比赛第62分钟,库蒂尼奥前场中路背身挑传,斯特林利用速度优势,高速启动后反越位杀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他非常冷静的过掉对方后推射空门,尽管伯恩利两名球员赶到门前封堵,但显然为时已晚。凭借斯特林的这个进球,利物浦有惊无险的从客场1-0带走3分。

这是斯特林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6球,联赛杯八强战3-1淘汰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斯特林终于打破了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长达22场的球荒,今天他则打入了近3场比赛的第2球。实际上在第16轮客场挑战曼联(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出任“伪中锋”的斯特林就至少获得了3次绝佳的单刀机会,但面对德赫亚时他却不够冷静,结果将进球机会全部挥霍,红军最终也在梦剧场败北。

本场比赛,斯特林3次射门,1次射正就取得了进球,鉴于红军全队只有3次射正,由此更能看出他这个进球的重要性,另外利物浦小将还有36次传球,传球成功率为86.1%,2次关键传球则仅次于队长杰拉德(4次),赛后媒体纷纷称赞他的表现,《天空体育》表示:“斯特林为利物浦赢来一场关键胜利。”ESPN则表示:“利物浦险胜伯恩利,斯特林成为球队的英雄。”

本赛季迄今,斯特林在利物浦全部的18场联赛中都有出场,其中仅有1次替补,在英超(微博 专题) 所有球员中,他在联赛中的出场时间是最多的。对于一位依靠速度优势强突对手,经常要在边路长距离跑动的球员来说,如此繁重的比赛显然会让他的体能趋于极限。上半场比赛中,当斯特林出现传球失误时,他的反应就非常消极,而除了几次带球奔袭外,他整体的表现也并不活跃,这些都是因体能受限所致。

利物浦本赛季战绩不佳,斯特林也成为很多人口诛笔伐的对象,但在前段时间的欧洲金童奖评选中,这位边路快马还是继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阿圭罗鲁尼之后夺得这一荣誉,而在上轮与阿森纳(数据 )的比赛之前,罗杰斯就曾承诺会让爱将轮休,结果近两场比赛,斯特林还是要连续首发,尤其本场比赛中,最后时刻罗杰斯宁可用兰伯特换下库蒂尼奥,也不让进球功臣斯特林提前下场享受球迷掌声。

死抱着斯特林不放,宁可累死爱将也不轮休,罗杰斯的这种做法也遭到了媒体批评,BBC就表示:“斯特林显然被罗杰斯过度使用了。”而巴洛特利本场比赛解禁复出后,罗杰斯却让巴神在板凳上枯坐90分钟,下半场改打四后卫之后,利物浦主帅更是将埃姆雷-詹和马尔科维奇安排在两个边后卫的位置上,结果两人防守能力不足的缺陷险些被对手抓住。因此,利物浦能获得近4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并非罗杰斯的部署多么缜密,而是要归功于斯特林的致命一击,以及伯恩利过于孱弱(全场0射正)的攻击力。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