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奇后米兰还有重磅 曝安帅放行3800万先生

切尔奇后米兰还有重磅 曝安帅放行3800万先生

伊利亚拉门迪能够帮助米兰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据西班牙《转会网》消息,米兰在冬窗的一笔重磅引援又将浮出水面,红黑军团很可能成功租借皇马(数据) 阵中的伊利亚拉门迪,而安切洛蒂并不反对将阵中的边缘人送至老东家米兰,这意味着米兰的这笔交易获得关键放行,如果能够得到皇马的3800万先生,米兰在下半赛季有机会迎来反弹。

近来有消息称,托雷斯将回归老东家马德里竞技,而作为交换,马竞阵中的切尔奇将6个月短期租借米兰,虽然今天有媒体指出,切尔奇不愿意加盟米兰,让这笔互换交易暂时搁置,但是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马竞在今天就会宣布托雷斯“回家”的消息,这意味着米兰距离得到切尔奇也是一步之遥。

切尔奇是意甲(微博 专题) 上个赛季唯一的“两双”先生,代表都灵打入13球,助攻10次,他的加盟肯定让米兰兵强马壮,而《转会网》透露,切尔奇不是米兰冬窗的唯一收获,红黑军团的另外一个重磅引援将很有可能是皇马后腰伊利亚拉门迪。

伊利亚拉门迪在2013年夏天加盟皇马,当时的转会费高达3800万欧元,虽然转会费非常高,但是伊利亚拉门迪在皇马却始终没有获得主力。《转会网》透露,面对米兰的引援请求,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并不反对,而在莫德里奇有望提前复出的情况下,皇马恐怕会加速送走伊利亚拉门迪。

西班牙媒体同时分析,目前皇马有可能在冬季增加一名后腰,而目前巴甲联赛的MVP卢卡斯-席尔瓦和德国国脚克拉默都是目标,如果这两人中的一员加盟皇马的话,那么银河战舰更不会留下伊利亚拉门迪。

当然,由于这名西班牙后腰的身价并不便宜,米兰的运作方式将是租借,而加利亚尼一直在转会中非常善于谈判,米兰和皇马的关系也一直不错,目前来看,伊利亚拉门迪加盟米兰已经“天时地利人和”,如果因扎吉的球队可以揽下这名后腰,再加上切尔奇,那么红黑军团将具备冲击欧冠(微博 专题) 的一套班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