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歇了吧!罗马主席辟谣斯特罗曼加盟曼联

红魔歇了吧!罗马主席辟谣斯特鲁曼加盟曼联

中场大将斯特鲁曼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昨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后卫已经接近签下罗马的铁腰斯特罗曼,意大利著名经纪人马特奥-马特拉齐甚至公开表示曼联距离斯特罗曼仅有一步之遥。对于英国媒体的传言,罗马主席给予了坚决的否认。

自从荷兰人范加尔成为曼联的主帅,关于罗马队内的荷兰后腰斯特罗曼加盟红魔的新闻一直没有平息。而随着冬窗的到来,这样的消息更是喧嚣之上。昨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曝出猛料,曼联已经接近签下荷兰铁腰,而意大利的经纪人马特奥-马特拉齐也对此进行了确认。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罗马主席帕洛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消息进行了辟谣:“如果球队没有伤病我们会排在联赛的榜首,另外,我想特别说一下斯特罗曼不会加盟曼联。”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