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佬毒品招待同行 被曝吸毒竟全是门将(图)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和娱乐圈今年来屡屡踢爆明星艺人吸毒相比,足球圈在年末也是加入了这个行列,2004年在亚洲杯上有着惊艳发挥的前国门刘云飞因为吸食冰毒,被天津公安局的缉毒民警抓获,这也是刘云飞因为毒品而三进宫。除了刘云飞之外,刘建生也曾因吸毒被抓,另外一位前国门江洪则自己承认吸食毒品,值得一提的是,三名被曝出与毒品有染的球员皆是门将。

如果追溯中国职业球员吸毒史,除了被大家熟知的几个经典案例之外,还有一些更早的不为人们熟知的球员。球员最早沾染毒品的年代,应该是职业联赛刚开始四年的1998年。当时南方某球队著名球员吸毒成瘾,甚至用毒品“招待”远方来的业内同行,一时间被其他球员视为洪水猛兽。至今谈到这名球员,老一代的甲A球员几乎没有不知道的,因为当时他的能力出众,不仅占据球队主力位置,还是国家队中的常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