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队友曝刘云飞赛前经常吸毒 被指骗钱骗色

国足队友曝刘云飞赛前经常吸毒 被指骗钱骗色

2011年刘云飞现身时的状态……

刘云飞第三次因吸毒被拘留,关于他吸毒的故事早有诸多传闻。最早2007年,上海电视台爆料刘云飞因吸毒被拘,对于这样的消息,刘云飞还曾发声明称纯属谣言。但,事实终归是事实,这位亚洲杯传奇门将的堕落史从此揭开……

刘云飞吸毒的事实早被圈内人熟知,而且他本人对此似乎并不太在意,最终酿成了目前的惨祸,不仅被媒体曝光从而臭名昭著,同时也彻底毁掉了原本光明的职业生涯。

“刘云飞从申花队几次消失,其实我们都知道他究竟为了什么而出走,也知道他干什么去了。”刘云飞前国家队队友透露一个惊人秘密,“刘云飞在很多比赛前,都要去洗手间,一呆就是很长时间。我们都知道他在那里干什么,吸毒已经快毁了他。但是大家怎么劝他都不听。”

据报道,在转会到申花队后,申花俱乐部高层曾经与刘云飞就吸毒的问题进行过一次深刻的谈话,要求刘云飞必须戒毒,然后才可能在申花队有打比赛的机会。此时情况已经很明显,如果刘云飞不戒毒,他就可能就此结束职业生涯。

据了解,刘云飞曾经尝试过戒毒,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他最终选择了放弃。正是他坚持吸毒,最终才在申花队中失去了位置,他一怒之下两度神秘离队,但申花俱乐部并没有因此妥协,而是在2007年初做出了开除刘云飞的决定。至此,刘云飞的职业生涯似乎已经宣告结束了。

此后,刘云飞的多次现身几乎都是负面消息。2011年,刘云飞被指骗财骗色,利用交友网骗女网友上床。刘云飞吧的吧主“流云飞鸟”在飞吧里发表了一篇《关于刘云飞的现状,我希望你们都不要再被刘云飞欺骗》的帖子再次将刘云飞这个球迷记忆深处尘封已久的名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原文称:“他(刘云飞)在上海,没有经济来源,所以他的一切开销都是靠骗钱得来的。有的是通过某著名交友网结实上海女孩儿,有的是在网上联系飞迷。实在让我接受不了的,是他竟然开始骗飞迷。也许钱并不是很多,几千,几万。但是谁的钱也都不是白来的。他用尽各种借口骗钱,目的只是维持自己的生活吧,这样下去是没有未来的。”

尽管刘云飞出面否认,甚至发毒誓如果骗钱骗色就断子绝孙,但有多少人会相信一个瘾君子的话呢?如今三进宫,刘云飞显然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