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足获德国体坛年度最佳团队 拜仁排第四

德国男足获德国体坛年度最佳团队 拜仁排第四

德国队获德国体坛年度最佳团队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2014年即将过去,而各项最佳的评选也陆续开始。据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报道,德国一年一度的体育盛典“德国年度体育颁奖典礼”在巴登巴登举办,在德国体坛年度最佳团队的评选中,获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的德国男足以4660张选票毫无悬念的获得了最佳团队的称号,而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队以1073票获得了第四名。

年度最佳的评选由德国体育通讯社主办,由上千名记者投票选出最后的优胜者,它是德国最权威的体育奖项。去年德国体坛年度最佳团队的获得者是夺取三冠王的拜仁慕尼黑队。而在今年的评选中,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德国国家队无可争议的获得了本年度最佳团队的称号,德国男足获得了4660张选票,比第二名多出了将近3000张选票。

德国国家队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中击败了阿根廷队获得了历史上的第四个世界杯冠军的头衔,而在半决赛中7-1横扫巴西更是让德国队在世界范围内出尽了风头。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凭借着在国内的双冠王获得了1073张选票,在年度最佳团队的评选中位居第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