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巴萨节拍器萌生去意 切尔西曼联枪手争购

惊曝巴萨节拍器萌生去意 切尔西曼联枪手争购

英超(微博 专题) 三强争夺布斯克茨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英超三强切尔西(数据)、曼联(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数据 )已将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球星布斯克茨视作下赛季的重点引进目标,三大豪门将就“布教授”的转会发起激烈的竞争。

媒体详细报道说,在为巴萨(官网 数据) 效力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布斯克茨已经开始认真思考今后职业生涯的安排,对于未来,布教授希望能尝试一些新的挑战,他渴望向两位好朋友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法布雷加斯那样,体验一下海外联赛的不同之处。

另外,布斯克茨和瓜迪奥拉之间也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私交,司职后腰的布教授,对于职业生涯的规划有相当清楚的认识,并且也有意在退役之后从教。瓜迪奥拉在职业生涯的末年,曾经转战意大利联赛,随后又前往西亚淘金。布斯克茨认为,自己如果想要成为瓜迪奥拉那样的名帅,就不能只呆在巴萨这一个地方终老,而是要在退役前走出去,多接触不同的足球理念,为将来从教打下基础。

据悉,在得知“布教授”又离开巴萨之意后,英超三强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都已经通过经纪人的渠道,同布斯克茨本人取得联系。26岁的布斯克茨同巴萨还有3年半的合同在身,当前这份合同到2018年6月30日才到期。不仅如此,布斯克茨在2013年8月同巴萨续约时,新合同中的违约金高达1.5亿欧元。简单说,如果巴萨不肯放布斯克茨走人,其他球会只有出价达到1.5亿欧元激活买断条款,才能绕开巴萨直接同球员进行终极谈判。因此切尔西等英超豪门先选择同球员商谈转会,这是完全在情理之中的,只有提前同布斯克茨谈妥,转会才比较容易完成。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