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女足0-0阿根廷获第三 李影闪电战中柱

四国赛-女足0-0阿根廷获第三 李影闪电战中柱

中国女足在大雨中与阿根廷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2时10分,2014巴西女足四国邀请赛三四名决赛,中国队0-0战平阿根廷,中国队也获得了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90分钟双方战平后,并没有进行加时赛和点球大战。

比赛焦点

女足结束四国赛征程:随着中国女足0-0战平阿根廷队,也结束了本次四国赛的征程。中国女足在这次比赛里,四场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

女足两战阿根廷不败:中国女足在本次比赛里,两度同阿根廷队交手,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循环赛时,中国队以6-0狂胜阿根廷队。此番三四名决赛再度交手,两队以0-0握手言和。

精彩回放

开场仅2分钟,中国队左路进攻制造威胁,李影禁区内大力抽射将球击中球门立柱,险些闪电战得手。第4分钟张睿带球杀入禁区后同对手身体接触后摔倒,但主裁并未吹罚。第18分钟中国队前场连续传递制造威胁,连续两次攻门却均未能得手。第26分钟王霜左路传中,李影抢点甩头攻门,对方门将及时出击将威胁破坏。

第28分钟张睿直塞,任桂辛巧妙一漏摆脱两名后卫,随后打门时失去角度踢偏。第31分钟任桂辛点球点附近推射,再被门将挡出。第33分钟刘杉(微博)衫大力抽射,门将再度救险。第34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李影后点打门偏出。

第50分钟阿根廷主罚任意球制造威胁,王飞(微博)扑球脱手,幸好后卫将球及时解围。第70分钟吴海燕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挑射,但将球打高。第72分钟刘杉衫禁区外直接选择打门,却再将球射高。第87分钟李影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皮球在门前有个明显的弹地后偏出。

中国女足(4-5-1):

门将:12-王飞

后卫:2-刘杉杉、5-吴海燕、4-李佳悦、3-王珊珊

中场:19-谭茹殷(81’16-雷佳慧)、15-王霜(46’14-高琦)、23-任桂辛(68’11-赵容(微博))、25-张睿、18-韩鹏(微博 博客)(45’24-唐佳丽)

前锋:10-李影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