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砍27分领6人上双 福建大胜江苏止5连败

王哲林砍27分领6人上双 福建大胜江苏止5连败

卢卡斯全能25+5+8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二十二轮争夺,福建在主场以126-103大胜江苏,结束五连败的同时也送对手六连败,报了本赛季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6次,福建11胜25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次交锋,福建在客场119-126不敌江苏,本场比赛,福建不仅报了一箭之仇,也结束了5连败颓势。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本场投进一记压哨3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记3分,而卢卡斯本场3分神勇,13投7中,个人CBA生涯3分球数也达到301个。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6人得分上双,王哲林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6篮板,卢卡斯25分5篮板8助攻,周启新18分6篮板,怀特17分3篮板,陈林(微博)坚11分,郭磊10分4篮板5助攻;江苏队5人得分上双,莫尔特里拿下24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道格拉斯21分,易立20分,常林16分9篮板,孟达(微博)10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莫尔特里强打王哲林率先得分,福建这边赵泰隆(微博)拉杆上篮得手,2-2。 卢卡斯飚中3分后,随后助攻周启新也投进一记3分,福建12-6领先。易立强打2+1得手,随后莫尔特里突破上篮得手,江苏将比分追至11-12。卢卡斯再飚3分,王哲林突破上篮拿下2分,随后强打2+1得手,福建21-15。贾俊龙强打2+1得手,孟达随后回敬一记3分,27-24。首节比赛结束,福建29-26领先3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孙喆和莫尔特里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随后怀特远投3分命中,34-28。周启新快攻上篮得手,陈林坚外线也飚中3分,福建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比分来到39-28。道格拉斯远投3分命中,常林补篮命中后,江苏也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以39-43紧追福建。江苏进攻不利,福建则内外开花,随着卢卡斯命中超远3分,福建又打出一波15-3的攻击波,比分来到58-42。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以58-46领先12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开始, 怀特篮下强打2+1得手,江苏这边道格拉斯上篮得手,61-48。怀特连续篮下暴扣得手,67-54。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王哲林投中一记压哨3分,道格拉斯立马换以颜色,74-61。周启新篮下强打得手,怀特跳投也有,随着卢卡斯和怀特相继飚中3分,福建打出一波13-4的小高潮,以87-67领先2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以92-74领先18分进入末节。

末节开始,王哲林暴扣率先为福建得分,随后一记轻松上篮得手,96-78。卢卡斯连飚两记3分,福建102-80。江苏这边孟达篮下强打2+1得手,陈林坚也回敬一记外线3分,85-110。双方都派上替补阵容出战,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福建在主场以126-103战胜江苏,结束五连败的同时也送江苏六连败。

双方首发

福建:王哲林、周启新、卢卡斯、赵泰隆、郭磊

江苏:易立、常林、衡艺丰、胡雪峰(微博)、莫尔特里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十三轮将于12月24日全面打响,福建将赴客场挑战东莞,江苏继续客场挑战佛山。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