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4+15王仕鹏17分 广东延续对山东21连胜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全面开战,广东队顶住了对方末节的反扑,在客场以103-96力克山东队豪取联赛11连胜,山东队遭遇2连败。

赛事焦点

本场之后,广东队自2008-2009赛季以来保持了对阵山东队的21连胜,在双方交锋记录中以44胜8负占据上风。山东队取得3连胜后在主场连遭败绩。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两分球命中率上以61%对46%领先,在篮板球上也以51-39大幅领先,外线没有打开的山东队整场一直陷入被动。

个人数据方面,山东队5人得分上双,克拉克得到25分11个篮板,陶汉林15分8个篮板,杰特11分3次助攻,睢冉(微博)11分6次助攻,李敬宇15分。

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易建联本场砍下24分15个篮板,个人CBA总得分已经超过6000分,拜纳姆得到25分4个篮板7次助攻,丹尼尔斯12分9个篮板,朱芳雨15分,王仕鹏末节命中关键的两记3分得到17分6个篮板4次助攻,董瀚麟(微博)8分6个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克拉克几度中远距离投篮失准,本节还有6分02秒,克拉克右侧终于命中一记3分,双方战成10平。此后克拉克同样位置再次命中3分,但朱芳雨还以3分广东队打出5-0后以19-13领先。陶汉林连续在篮下强攻得手,本节最后的2分37秒山东队打出一波9-0,以22-19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比赛双方均派上双外援,拜纳姆连续送出助攻,自己也飙中3分,广东队迅速将比分超出。陶汉林的暴扣被朱芳雨按住,但裁判吹了犯规,陶汉林2罚全中后双方战成37平。本节最后4分半钟山东队仅投中1球,拜纳姆不断反击得手并助攻朱芳雨飙中3分,广东队打出一波15-4后以52-41取得两位数领先。丁彦雨航压哨补篮命中,裁判员反复观看录像后认定此球有效,上半场比赛广东队以52-43领先。半场比赛拜纳姆已经砍下20分。

下半场比赛王仕鹏和丹尼尔斯相继投篮命中,广东队以9-2开局,以61-45扩大优势。易建联接拜纳姆传球空接扣篮(微博)后自己又背转身强行隔人扣篮得手。双方拉开阵势开始对攻,虽然拜纳姆威风八面但山东队并不落下风,只可惜杰特手感不佳几次外线出手均告偏出,山东队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前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在客场以84-69领先。

末节比赛广东队以全华班阵容出战,杰特两罚全中帮助山东队将比分追到个位数。拜纳姆出场后也未能及时稳住局面,李敬宇命中3分后山东队仅落后4分。关键时刻王仕鹏连续命中3分将分差拉大到10分。最后1分钟李敬宇和杰特相继投篮失手,山东队丧失了最后的机会。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103-96击败山东队获得3连胜。

双方首发

山东队首发阵容:曹振华、睢冉、丁彦雨航、陈世念、克拉克

广东队首发阵容: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董瀚麟、拜纳姆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广东队将在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赴客场迎战本赛季的大黑马青岛队,山东队将于同一时间客场挑战军旅八一。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