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工资仅收获第七? 有钱也不能如此任性

5000万工资仅收获第七? 有钱也不能如此任性

新疆大投入战绩却不如意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100-116,在新疆队又吃到一场惨败,目前战绩下滑至15胜7负,被今日赢球的一方山西队超越,联赛排名掉到了第七。

对于新疆队来说,这无疑于是当头一棒,毕竟在经历了上赛季总决赛的失利后,这支豪门球队又是不惜代价的砸钱,投入。从强挖周琦开始,到敲定两位天价外援布拉切克劳福德,光是支付工资方面,新疆队就达到5000万!

有钱可以任性,但有钱并不等于可以任意吊打对手。事实上在联赛的第三轮,新疆队便挨到当头一棒,输给佛山队。随后磕磕绊绊击败青岛队后,又被吉林队爆冷……

战绩不佳,外援还来添乱,克劳福德由于眼疾回国治疗,何时归来遥遥无期。没辙,只能走马换将,来了临时工博诺;当然明眼人都知道,博诺只是个跑龙套的,果不其然,每几轮又换成了特尔费尔。转眼之间,半程还未打完,更换外援的名额已经用光了。

可即使换了特尔费尔,新疆队依旧没能风调雨顺。今日一战便是典型,当布拉切与泰勒爆发冲突后,新疆队顿时失去了气势,首节双方还算旗鼓相当,可到了第二节,便是单方面惨遭吊打,被山西队干了一个35-11。以至于担任央视解说的王非(微博)指导也是连连摇头,不断叹息:“打的太简单了,真是太简单了。”

客观的讲,新疆确实存在困难,主控刘炜因伤作壁上观,让球队失去了大脑。可作为5000万军团,作为以人才储备雄厚而闻名的新疆队,若是因为一名球员的缺阵而打的如此难看,也实在说不过去。其实战到第三节结束,双方胜负便已见分晓,换上双外援的新疆队,依旧无法给对手造成足够的伤害。真的就是黑色幽默了:双外援+周琦,差不多是新疆队所能亮出来的,最好的配置了。

更夸张的是,山西队还得理不饶人,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与新疆队抠小分。以至于打到收官阶段,杨健与王非关注的焦点,已经变成了“新疆队能不能少输几分”。一支在工资方面投入5000万的球队,居然要与本赛季使用三外援的球队在小分上较劲……可这偏偏就是赤裸裸的现实,因为在输给山西队后,新疆队已经被对手直接超越。顺带还要再说一句,球队接下去还将连打3个客场,对手分别是上海、辽宁与天津。

没有继续更换外援的可能,也没有什么调整教练的空间,毕竟球队的主帅已经从郜树敏换成了崔万军。于是新疆队只能继续艰难前行,并期望能逐渐找到扭转颓势的办法。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