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提布31分佛山大胜同曦两连胜 冯欣空砍28分

哈提布31分佛山大胜同曦两连胜 冯欣空砍28分

哈提布助佛山大胜同曦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2014-15赛季CBA联赛第22轮今天全面开战,佛山主场迎来同曦挑战,最终佛山以122-101大胜同曦取得两连胜。

赛事焦点

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同曦以121-112战胜佛山拿到球队CBA首胜,本场佛山大胜同曦后将两队交锋纪录扳为1胜1负。佛山队曾令旭(微博)在伤愈复出4场后本场再度因伤休战。

技术统计

佛山队哈提布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另有3篮板2助攻,约什得到26分4篮板,克拉夫索夫得到25分10篮板5盖帽,鞠明欣19分10篮板3助攻;同曦队方面,冯欣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2助攻2抢断,科斯特纳三分球9中2得到18分4篮板,马壮11分7篮板,宋建骅15分4篮板,卡姆拉尼6分1助攻,麦克唐纳7分4篮板。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麦克唐纳连续单打造成犯规,而同曦这边哈提布三分球三投全失同曦取得10-5开局。暂停后鞠明欣连续冲击篮下连得5分,佛山将比分追成12平。找到状态的佛山队外线手感回暖,哈提布和约什相继命中三分,佛山18-16反超比分。随后的比赛科斯特纳开始发威,先是突入内线打2+1成功,后又弧顶三分命中,同曦26-22再度反超。此后两队命中率均很高,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战罢同曦32-31领先。

次节开始,哈提布弧顶手起刀落三分命中,鞠明欣中路突破轻松命中,佛山38-35反超比分。此后两队防守端均不设防,频频让对手轻松得分,本节过半佛山50-45领先。约什三分命中,麦克唐纳内线翻身跳投命中,哈提布底角三分也中,佛山一波8-2将比分拉开到60-49。此后两队频频犯规,场上哨声不断,比赛不停的中断进行罚球,半场战罢,佛山67-53领先。

易边再战,哈提布和约什相继命中三分,克拉夫索夫篮下暴扣独得4分,佛山将比分拉开到79-59。关键时刻科斯特纳和蔡李龙连中三分,冯欣快攻也中,同曦一波8-2将比分追至67-81。不过约什回敬三分,克拉夫索夫空接暴扣得手,佛山再度拉开比分,88-37。随后的比赛科斯特纳情绪失控肘推任骏威(微博)被换下场,同曦以全华班应战。三节最后阶段同曦连续打出快攻保持比分不被继续拉开,佛山以99-77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同曦继续派出全华班,马壮干拔三分命中,郭一飞二次进攻打板命中,随后哈提布连得四分,克拉夫索夫篮下接球连续暴扣得手,佛山继续拉大分差,113-83。同曦队面对场上巨大分差状态平平,买吾兰篮下空篮居然失手。随着比赛进行,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最终佛山队主场122-101大胜同曦。

双方首发

佛山队:约什、鞠明欣、宗赞、朱旭航、哈提布

同曦队:解立彬(微博)、宋建骅、麦克唐纳、科斯特纳、卡姆拉尼

下轮对阵

CBA联赛第23轮,12月23日佛山队主场迎战江苏,12月24日,同曦主场对阵四川。

(小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