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祝儿子率队两连胜:他穿0号球衣很像韦少

詹皇祝儿子率队两连胜:他穿0号球衣很像韦少

詹姆斯称儿子穿0号像韦少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子承父业!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尼也喜欢打篮球,今天詹姆斯就在社交网络上称赞布朗尼率队取得了两连胜。此外,詹姆斯还称布朗尼很适合穿0号球衣,而且看起来像雷霆队球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今天詹姆斯在社交网络上晒了两组图片,这两组图片都是布朗尼征战赛场的图片。第一组图片是布朗尼与小队友们的合影,詹姆斯配文说道:“祝贺我的儿子布朗尼和他的队友们于今天在休斯敦取得了两连胜!小伙子们保持下去!#漂亮的球衣#小国王#为了伟大而努力。”

另一组图片则是布朗尼在赛场上的照片合集,照片中的布朗尼穿着0号球衣,而且看起来动作非常娴熟。詹姆斯配文说道:“我看到你了布朗尼!干得不错!那个0号球衣很适合你,看起来很像‘拉塞尔热’@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詹姆斯帮#为了伟大而努力。”

布朗尼现在才10岁,而且已经拥有了不俗的篮球技术,目前他正在征战AUU全美锦标赛。不过布朗尼打篮球也有被迫的成分,因为詹姆斯不允许他的儿子们打橄榄球,在家里只能打篮球、棒球和踢足球,并称这是为了孩子的安全着想。詹姆斯少年时期曾因打橄榄球手腕骨折,后来才转行篮球运动。

当然,詹姆斯的做法还是令人感到吃惊,毕竟如果他用心培养,他的儿子们或许能够成为优秀的橄榄球运动员。但这一刻詹姆斯的父亲威严不容挑战,他时常在网上发儿子打篮球的视频,而且甚至有赞助商都准备在未来力捧布朗尼接父亲的班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