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内线望辅助詹皇 骑士弃布鲁尔只因这步棋

五大内线望辅助詹皇 骑士弃布鲁尔只因这步棋

骑士有意邀奥卡福辅助詹皇

腾讯体育12月21日消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火箭之前和森林狼达成了一笔交易,摇摆人科里-布鲁尔前往休斯敦,事实上,早在此前,骑士也曾有意引入这位51分狂人,但他们最终却改变了计划,克利夫兰之所以这样做,还是希望从长远角度出发,引入一位合适的内线,来补强球队前场实力,其中奥卡福、小奥尼尔、布兰登-莱特、莫兹戈夫以及帕金斯都有望辅助詹皇。

骑士的二号位本赛季一直存在着问题,此前也有消息透露,克利夫兰已经将目光瞄准科里-布鲁尔,后者的到来可以改变侧翼的防守,同时,考虑到布鲁尔在森林狼时和乐福(微博) 做过队友,两人在快攻上有良好的默契,布鲁尔的到来也可以分担詹姆斯的出场时间,但最终这笔交易谈判不了了之,而火箭则是如愿得到了布鲁尔。

据称,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确曾认真考虑过交易来布鲁尔,但经过思考后,他最终还是决定留下5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骑士也希望将其用在这需要用的位置,就目前而言,球队的目标就是在前场引入一位内线球员,去冲抢篮板、担负起内线防守以及盖帽的职责,在明年2月19日转会交易截止日之前,自由市场上也将会出现一批大个子,届时骑士也将会有所选择。

2004年榜眼奥卡福目前的身份仍是自由球员,由于颈部椎间盘突出,奥卡福缺席了上赛季的所有比赛,他目前仍然处于养伤的状态,不过在赛季中期,奥卡福应该能够回归赛场,据此前ESPN透露,联盟有一半的球队都在盯着这位榜眼,骑士想要成功抢人并不容易。

小奥尼尔(微博)同样在家赋闲,上赛季在勇士效力期间,小奥场均登场20分钟左右可以拿到7.9分5.5个篮板,仍然保持着一定的战斗力,除了骑士有意引进他之外,小牛、勇士也都在争夺小奥,而后者也将会在最近几天对外宣布自己是否延续NBA生涯的决定,如果决定再战一季,小奥还需要谨慎选择下家。

除此之外,在之前朗多(微博)的交易中,中锋布兰登-莱特被送至凯尔特人,考虑到绿衫军完全进入重建时期,他们很可能会将莱特再度交易出去,而后者的弹跳、篮下活力以及封盖都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丹佛掘金的莫兹戈夫和雷霆肯德里克-帕金斯也都有望进入交易名单,早在休赛期时,骑士就曾经向掘金探寻过交易莫兹戈夫的可能性,但筹码并未能打动丹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