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一战伤两员大将 三分8中7神射恐缺战灰熊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迈克-米勒在与篮网一战中扭伤脚踝,他有可能无法参加对灰熊的比赛。乐福(微博) 手指受伤,骑士主教练布拉特透露伤势不重,乐福会带伤打灰熊。

米勒没有参加骑士今天的训练,因为他的右脚踝在击败篮网的比赛中扭伤。在对篮网一战中,米勒复出并且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他三分球8投7中砍下21分,成为骑士获胜的首功之臣。

在扭到脚踝后,米勒并没有下场休息,而是坚持继续打比赛。米勒赛后表示他不能就那样下去了,因为机会难得,他希望可以帮助球队取胜。正是因为米勒扭到脚后还能打比赛,所以他的脚伤应该不是很重,但能否参加接下来对老东家灰熊的比赛仍是未知数。骑士主教练布拉特坦言他希望米勒到时候能上场,但现在还不好说。

骑士在对篮网一战中受伤的并非只有米勒,乐福也遭遇伤病。乐福在今天的训练中投篮手戴着一个护具,布拉特透露乐福的手在比赛中缠在了篮网中锋普拉姆利的球衣里,导致一根手指扭伤。从乐福的训练情况来看,他的投篮并没有受到指伤的影响,布拉特表示乐福不会因伤休战。“有些疼,但他没问题,”布拉特说,“无大碍。”

骑士将在北京时间12月22日主场对垒灰熊,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灰熊本赛季打出21胜5负的佳绩,这是联盟第二好的成绩,仅次于22胜3负的勇士,骑士目前是15胜10负。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