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赛后新闻发布会 恩里克:2014不完美

腾讯直击赛后新闻发布会 恩里克:2014不完美

恩里克赛后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12月20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讯(驻西班牙记者张天琪(微博))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20日16时,西甲(微博 专题) 第16轮,巴塞罗那主场5-0大比分战胜升班马科尔多瓦。赛后巴萨(官网 数据) 主教练恩里克出席了媒体发布会。

由于本场比赛是2014年圣诞前的最后一场联赛的比赛,诺坎普球场充满了圣诞元素的节日装饰,年末的这一场胜利也令恩里克显得比平时更加轻松健谈。对于近期连续以大比分战胜对手的红蓝军团的饱满状态,恩里克表示“这是整支球队完美磨合的结果,这也是我们从赛季初就致力于达到的效果”。圣诞和新年假期过后,巴萨即将在国王杯1/4决赛上对战皇马(数据) 马竞之中的胜者。巴萨在上一场国家德比中客场落败白衣军团,目前在积分榜上又落后一分,然而主帅恩里克却对自信满满,“就我的球队在最近几场比赛踢出来的状态来看,不管对战皇马或马竞的任何一支队伍,我都充满信心,是球员们的积极状态让我充满希望。”

比赛开始2分钟,佩德罗闪电破门,比赛似乎刚开始就已成定局,然而恩里克却认为“上半场我们的情势曾经相当危险。”虽然巴萨7号的快速破门帮助球队在开场时就奠定了信心,但“科尔多瓦队拼抢很凶,他们的几次反抢都成功了,我们曾经一度失去主动权。”

下半场52分钟苏亚雷斯破门,斩获联赛首球,恩里克认为从苏亚雷斯的这一粒进球开始,巴塞罗那才逐渐找到状态:“从下半场开始,球员们才找到最佳节奏。”

本场胜利过后,巴萨近五场的主场净胜球达到26粒,对于近期的成绩,恩里克表示了肯定,但表示球队仍有进步空间:“这个赛季十分重要,凭借这些数据,我们有理由构画一个更加吸引人的2015年,然而这个成绩还称不上联赛的领头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