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于大宝赴国安可能超8成 并未达5千万

知情人:于大宝赴国安可能超8成 并未达5千万

于大宝加盟国安进行时

于大宝离国安到底有多远截图

于大宝离国安到底有多远

3'34''

12

北京电视台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于大宝要来北京了?昨天某大连媒体曝出于大宝的下一站将是北京国安,而据记者得到的消息,这一次于大宝可能真的要来了。

于大宝与国安的绯闻已经不是传了一两天了,早在2014赛季初“于大宝”这个名字就被媒体列在了国安引援的候选名单之中,不过对于当时的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来说,队长是不可或缺的。如今暂别中超、经营遇到困难的大连阿尔滨似乎少了留住于大宝的底气,这也让于大宝有了和国安牵手的契机。

就在昨天,大连当地媒体在报道中称于大宝的下一站很可能就是工体。对此,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有85%的可能去国安吧。”这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于大宝就在北京,双方已经有了实质性的接触,并且谈得不错。不过于大宝本人做事比较谨慎,此事的进度并不像某大连媒体所称的“只差签字”那样快。尽管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一年前求购于大宝时曾开出5000万元的转会费,不过据记者了解,此次转会的费用并不会达到这个数字。也有媒体曝出阿尔滨给于大宝开出的心理价位是3000万元,不过这个数字没有得到任何相关人士的证实。

当然对于于大宝的追求并不只有北京国安一家有意向,早在与申鑫的最后一战之后,就有媒体传出于大宝要去申花的消息,对于申花和国安谁更有可能得到于大宝,这位知情人士认为,“于大宝和张呈栋的关系很好,如果来到国安互相会有个照应,而且国安的球市比较好”。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今年冲超成功的重庆力帆“不玩了”,那么很可能大连阿尔滨将以递补身份杀回中超,如此这般是否会对这桩转会造成什么影响,仍是未知数,毕竟于大宝能否来到国安第一关还是阿尔滨的放行。

另外,国安将在明天上午重新集结,正式开始备战新赛季,本月28日将前往海口进行冬训第一阶段的体能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