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于大宝入国安只差签字 转会费3000万不离谱

[摘要]虽说于大宝目前属于“边缘性”的国脚,但实力仍然毋庸置疑,加之年初大宝已经与俱乐部完成续约,他的身价仍然会很高。据一些媒体报道,阿尔滨队长在转会市场的价格不会低于3000万。

没有了张稀哲(微博 数据),亚冠底线小组出现的国安急需在国内“寻枪”。有消息称,于大宝的下一站很可能就是工体,据悉两家俱乐部对此状转会只差签字。而另一名阿尔滨大将晋鹏翔(微博)很可能将回归绿城(微博 数据)

临近新年,中超转会市场还未开启就已热闹非凡。拥有大批优秀球员,即将征战中甲的阿尔滨队早已成为各路豪门注视的目标。而“瓜分”的重头戏当仁不让是队长于大宝。早在上赛季间歇期,于大宝就已经与国安传出“绯闻”。虽然那时阿尔滨经济情况已经举步维艰,但是俱乐部从长远考虑,卖队长这样的“大忌”是不可以有的。如今,阿尔滨没有了留下大宝的理由,加之从大局着手,经营又困难重重,征战中甲球队的投入已经不允许“高收入者”的存在。此次阿尔滨队长的出走,对双方都是一件好事。

虽说于大宝目前属于“边缘性”的国脚,但实力仍然毋庸置疑,加之年初大宝已经与俱乐部完成续约,他的身价仍然会很高。据一些媒体报道,阿尔滨队长在转会市场的价格不会低于3000万。细想,这个数目算是比较客观,就算俱乐部再急需用钱,阿尔滨出售队长也不至于“甩卖”。据一位业内人士分析,“中超的价码逐年递增,大宝3000万一点不离谱。”

申鑫的最后一战后,大宝将去申花的消息就已经蔓延,不过,大宝本人始终予以否认。或许正是在与申花有染这支“烟雾弹”的掩护下,才使得阿尔滨队长悄无声息地迈进了工体。不过,对于于大宝将转投国安,目前阿尔滨俱乐部方面没有作出回应。

没有在阿尔滨完成自己亚冠愿望的旧将,大多都选择了在“北漂”中寻梦。乌塔卡、赵和靖(微博)和前任主帅斯塔诺,如果加上于大宝,国安近几年已经将阿尔滨鼎盛时期的阵容“肢解”。

另据记者了解,本赛季在阿尔滨过得并不如意的后防大将晋鹏翔,也基本上有了落脚点,他的新主很可能是老东家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当年的青年才俊,虽然本赛季出场寥寥,但90年出生的他征战中超已经4个年头,他帮助阿尔滨连续两年获得联赛第5的成绩,相信此次回购,绿城方面也将为他付出较高的转会费。

阿尔滨前任体能教练法比安,已经开始正式辅佐同乡绿城新任主帅特鲁西埃。法国人在球队降级后,失落的他就已经萌生去意。与球队一起打上中超又跌入中甲,法比安绝对称得上是阿尔滨的元老,可想而知,他的离开会有多么的不舍。

无论是已经或将要离开大连队的教练和球员,球队、球迷与他们不做“恋人”还是朋友,祝福他们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