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签隆多凑豪华首发 诺天王成薪水最低球员

京华时报讯 凯尔特人昨天正式与小牛交易,隆多被交易到达拉斯,小牛为此送出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赖特和部分添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隆多加盟,诺维茨基成为了小牛首发阵容中薪水最低的球员。

小牛送出中锋布兰登·赖特、前锋克劳德、后卫尼尔森、2015年小牛首轮和一个2016年2轮选秀权至凯尔特人,得到后卫隆多和中锋德怀特·鲍威尔(微博)。为了腾出空间,凯尔特人裁掉了法维拉尼。据了解,隆多目前倾向于与小牛续约,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隆多在交易发生前不久曾表示,他希望留在波士顿,交易完成后他也感谢了波士顿,“无论打球还是做人,这里教给我太多,我在这座城市成长,这里有最忠诚的球迷,我队他们的爱无与伦比。能与德克、蒙塔等出色的队友在达拉斯相会,也让我非常激动,我期待在这里做成一些特别的事情”。

隆多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被太阳选中,之后被交易到凯尔特人,他在凯尔特人打过527场比赛,场均拿到11分8.5次助攻4.7个篮板。从2010年至2013年,隆多连续四次入选全明星,并从2009年至2012年连续四年入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他是2008年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的首发控卫。(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