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欲补强内线追36岁全明星 已领先骑士勇士

小牛欲补强内线追36岁全明星 已领先骑士勇士

小奥尼尔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在得到朗多(微博)后,小牛继续出手设法补强球队,《ESPN》的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达拉斯最新的目标是:36岁的昔日全明星内线,小奥尼尔(微博)

目前小奥尼尔行情不错,除了小牛外,勇士骑士也有兴趣招揽这位老兵。不过在竞争中,小牛已经取得了无可争辩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小奥尼尔如今并未决定自己是继续打球还是就此退役,他将于2015年到来后的早些时候,做出最后的决定。不过目前有消息指出,在达拉斯得到朗多后,小奥尼尔对于加盟小牛“颇感兴趣”。

而在失去莱特后,小牛也确实需要在内线充填人手。作为这次交易朗多的核心筹码,莱特是目前联盟里命中率最高的球员,场均贡献8.8分4.1篮板的他,场均命中率高达74.8%。在被交易之前,他是钱德勒的头号替补。

小奥尼尔1978年10月13日出生,作为96黄金一代首轮第17顺位的新秀,先后效力于开拓者步行者猛龙热火凯尔特人太阳与勇士,职业生涯总共打了1011场比赛,场均贡献13.2分7.2篮板,并先后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上赛季小奥尼尔效力勇士,44场比赛场均贡献7.9分5.5篮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