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运动员好感度票选 锦织圭浅田真央夺冠

[摘要]锦织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大赢家,他获得了“2014年最活跃的男子体育选手”、“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男子体育选手”票选的第一,索契冬奥会的男子单人滑金牌得主羽生结弦在这两项中都屈居第二。

日本运动员好感度票选 锦织圭浅田真央夺冠

锦织圭

日本运动员好感度票选 锦织圭浅田真央夺冠

浅田真央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日本知名的广告与传播集团博报堂当天公布了2014年度的日本体育选手形象调查的结果。今年首位闯入美网男单决赛的亚洲球员锦织圭在“2014年最活跃的男子体育选手”、“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男子体育选手”等多项票选中都获得了第一。花滑女神浅田真央则夺得了“2014年最活跃的女子体育选手”的冠军。

博报堂的这项日本体育选手的形象调查在每年年末进行,今年锦织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大赢家,他获得了“2014年最活跃的男子体育选手”、“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男子体育选手”票选的第一,索契冬奥会的男子单人滑金牌得主羽生结弦在这两项中都屈居第二。锦织圭在象征着选手人气指标的“综合形象”、“具有好感的选手”和“具有气势的选手”等三项票选中也包揽了冠军。

在索契冬奥会上,演绎了感人的绝境逆袭剧的浅田真央得到了“2014年最活跃的女子体育选手”票选的第一。广告业界人士指出,浅田可谓是“无冕之王”,虽然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和今年的冬奥会都未能拿到金牌,但凭借着拼搏的精神和健康甜美的气质一直是日本民众最喜爱的女子体育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浅田近日以一身可爱的圣诞老人造型亮相圣诞节点灯仪式,谈到退役与否的问题,她还是回应:“可能性有50%”。外界关注今年的圣诞节的安排,浅田坦言目前还是单身状态:“没有特别的约会”。(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